不支持Flash

稳中冲锋构思球场攻略 曾雅妮69杆自叹仍有不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17: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从林口东方到厦门东方,曾雅妮花了十多年时间。可是挑战起厦门东方来,这个台湾姑娘就显得轻车熟路,没有花多长时间便把自己的水平发挥出来了。东方中国女子公开赛第一轮,她打出69杆,低于标准杆3杆,冲到了领先榜前列。

  “对于这样一个结果我不能说不满意,毕竟我打出了低于标准杆3杆。”本月初刚刚获得LPGA巡回赛参赛卡的曾雅妮说,“我整个比赛比较稳定,没有特别突出的几洞。可是我觉得推杆还不是那么好。”

  经过练习赛和第一轮之后,曾雅妮对厦门东方

高尔夫俱乐部熟悉了,有了自己的想法和策略。

  “一开始听人说这个球场的球道很狭窄,因此有些担心。”曾雅妮说,“可是到今天,我对球道和果岭熟悉了,也有了自己的策略。我希望明天、后天能更进一步,赢得冠军。”

  谈到东方,曾雅妮早就熟悉了,因为她爸爸曾茂炘是林口东方的会员。“我很早就开始在林口东方打球了,大约8、9岁吧。”曾雅妮说,“有一次老虎伍兹到林口东方去,我还去看了呢。那个时候老虎伍兹可是我的偶像呢。”

  在谈到林口东方与厦门东方的不同时,曾雅妮看上去更偏爱厦门东方。“这个球场的球道、果岭设计得都很好。”曾雅妮说,“我更喜欢这里。我感到很惊讶,林口东方和厦门东方是同一个设计师。我真的觉得这个球场设计、维护得很好。球场和中国女子公开赛都超出了我的预期。”

  第一次到中国大陆来参赛是今年三月上海的滨海公开赛,曾雅妮对东方中国女子公开赛仰慕已久。曾雅妮说:“我去年便想参赛,可是那个时候我是业余球员,因此没有报上名。”

  拿到LPGA巡回赛参赛卡,曾雅妮还没有决定明年的赛程,不过她表示第一站将会从夏威夷开始。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