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维斯特伍德道赫蒂来印度 携米哈辛助阵尊尼获加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08: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两位来自英格兰的名将李-维斯特伍德(Lee Westwood)与尼克-道赫蒂(Nick Dougherty),将携手印度本土的英雄米哈辛(Jeev Milkha Singh),参加于2008年2月28日至2月2日在印度德里古尔岗的DLF高尔夫俱乐部进行的2008年尊尼获加锦标赛。

  这对英格兰双雄和印度的头号球手的加入,无疑让本届赛事国际明星的阵容显得灿烂。其他角逐比赛的明星包括了目前排在世界第7位的2005年尊尼获加锦标赛冠军亚当-斯科特(Adam Scott)、世界排名第10位的维杰-辛格(Vijay Singh)、最近在日本赢得凤凰高球赛的伊恩-保尔特(Ian Poulter)以及苏格兰老将科林-蒙格玛利(Colin Montgomerie)。

  担任尊尼获加全球品牌总监的克里斯蒂娜(Cristina Diezhandino)首先对印度本土球手米哈辛的参赛给予了肯定和赞许。“我们对米哈辛确认参加尊尼获加锦标赛感到双重的喜悦。不仅因为他是当今尊尼获加年度亚洲

高尔夫球手,而且还因为他为达到自己最高水平而显示出来的强大勇气和决心。”

  “米哈辛始终坚持角逐自己梦想和目标的能力,是‘Keep Walking(永远向前)’对个人进步的相称的反映,那也是尊尼获加品牌的核心。”

  “加上维斯特伍德和道赫蒂的确认参赛,我们为尊尼获加锦标赛又一次打造了顶尖的参赛阵容。自从首届尊尼获加锦标赛1990年创办以来,冠军大多数由世界高坛的大牌明星获得,例如老虎-伍兹(Tiger Woods)、尼克-佛度(Nick Faldo)、格雷格-诺曼(Greg Norman)、厄尼-埃尔斯(Ernie Els)和雷蒂夫-古森(Retief Goosen)。”

  李-维斯特伍德,目前位居世界排名的第24位,在今年赢得了两项欧巡赛冠军。首先,维斯特伍德在5月的安达卢西亚公开赛获胜,接着又赢得了9月份的英国名人赛。

  六届大满贯冠军和两届尊尼获加锦标赛冠军尼克-佛度的“门徒”——道赫蒂,则在2007年迎来了自己最出色的赛季,在07赛季的欧巡赛奖金榜排在第11位。能够取得这样的突破,道赫蒂的成功还得归功于登喜路林克斯锦标赛的胜利,那是他个人的第2个欧巡赛冠军头衔。另外,道赫蒂还在北欧名人赛和新西兰公开赛上都获得了并列第2名。

  居住在印度昌迪加尔的米哈辛则在去年赢得了亚巡赛的奖金王,在世界范围内收获了4项冠军,其中包括了4月在中国举行的VOLVO中国公开赛和10月在西班牙举行的著名赛事VOLVO大师赛。

  在拿到前面两项冠军之后,当时35岁的米哈辛又在日本连赢卡西欧世界公开赛和日本系列赛JT杯。这些胜利帮助米哈辛在世界排名榜上取得了创新高的第37位,赢得了尊尼获加年度亚洲高尔夫球手的奖项。

  出席本届尊尼获加锦标赛新闻发布会的米哈辛表示:“如果在自己家乡赢得像尊尼获加锦标赛享有盛誉的赛事,对我而言就是梦想成真。尊尼获加决定要在DLF高尔夫俱乐部举办这项著名的赛事,对印度的高尔夫来说也是一件好事。我相信,一些世界最优秀球手在我们国家的参赛,将鼓舞印度新一代的高尔夫球手。”

  (百里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