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亚巡资格赛第二阶段次轮 大雨侵袭一半球手未完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08: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3日来自马来西亚的消息,亚巡资格赛第二阶段在沙巴高尔夫俱乐部结束了第二轮的角逐。马来西亚著名球手本-里奥(Ben Leong)继在首轮打出开门红的63杆后,在今天次轮恶劣的天气中又打出66杆的好成绩,以两轮总杆129杆的成绩继续领先榜首。由于下午大雨的侵袭,只有一半球手完成了第二轮的角逐。

  在第二轮的比赛中,马来西亚球星本-里奥继续保持着领先优势。在吞下一个博基后连抓7只小鸟,这使他的两轮总成绩来到低于标准杆15杆的129杆,7杆优势领先排在第二的菲律宾球手Jerome Delariarte。菲律宾人今天打出低于标准杆7杆65杆的成绩,独自排在第二位。而澳大利亚球手安德鲁-多特(Andrew Dodt)同样打出65杆,以两轮总成绩137杆排在第三位。

  在本土作战的里奥,继首轮连抓7只小鸟、1只老鹰过后,在第二轮的前九洞中又有3只小鸟入帐,而在转入后九洞时,他又在连续的6洞中再添4只小鸟。

  “还有两轮要打,因此一切都无定数,什么事情都有可能发生,但是我会尽力走好每一步,不让身边发生的任何事干扰到我。我非常希望自己能够一直保持领先。”里奥说道,他把必胜的信念作为本周良好表现的关键。

  “在这里有很多的压力,然而我觉得我能够很好地处理来自比赛的各种压力。在未来的比赛中,我将继续这样勉励自己。里奥补充道。

  在早上刚开始比赛的时候,天气状况很好。然而到了下午4点15分的时候,忽然下起大雨,因而比赛不得不因此而延迟。

  在参赛的球手中仅有一半完成了第二轮的比赛,而在周五早上6:30开始将有47名选手重新开始第二轮比赛。

  (雪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