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蒙格玛利始终力挺老虎伍兹 年度大满贯他做得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21: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英国选手蒙格玛利相信老虎伍兹可以成为第一个在同一个赛季里实现职业大满贯的选手,也就是同一年包揽四场大满贯赛的冠军。

  世界第一老虎伍兹已经赢得了13个大满贯赛冠军,在2000年和2001年之间他连赢四场大满贯赛,从2000年美国公开赛赢到2001年美国名人赛。他因此实现了所谓的“老虎大满贯”。

  “我想他能做到,如果这一纪录在当代打破,那可是一个非常、非常精彩的成就。”蒙格玛利在本周的Target世界挑战赛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说,“要是他能做到,那真要好好赞扬他。谁说2008年他不能赢得四场大满贯赛?

  “那将是一个举世瞩目的成就。从某种程度上来说,你真的希望做到这一点的人是他。”

  老虎伍兹8月份在美国PGA锦标赛上赢得了第13场大满贯赛。过去九年,他一直垄断

高尔夫运动,蒙格玛利觉得没有迹象显示他的控制会放松一点。

  “我想追赶的大军正在不断进步,可问题是他也一样在进步。”44岁的苏格兰人说,“我总是觉得他的最好时刻在2000年,那一年他同时赢得了四场大满贯赛。我觉得他会再次回到那个水平上。”

  老虎伍兹赢得了2000年最后三场大满贯赛,随后他在2001年美国名人赛上连赢第四场大满贯赛。在2000年,他于世界范围内总共赢得了11场赛事。大家普遍相信那是高尔夫历史上最伟大的一年之一。

  “我觉得他现在的推杆比那个时候更杰出。”蒙格玛利本人赢得了八个欧巡赛奖金王。“从挥杆的角度来说,不应该让我来说三道四,但是我觉得他非常接近了。我们处在一个非常好的时代,我感觉他是世界最好的,打高尔夫的体育运动员。这帮助到我们所有人。”

  蒙格玛利对于本周16人阵容的赛事感觉良好,毕竟他来到舍伍德乡村俱乐部的时候在中国观澜湖高尔夫球会刚赢得了欧米茄观澜湖

世界杯。那是自高尔夫世界杯创立以来,苏格兰队第一次夺冠。在奥拉沙宝球场,他和马克-沃伦搭档于延长赛中击败了美国队。

  “真的很高兴能拿到这样一个胜利,我想感谢马克。”蒙格玛利说,“他打得非常好。希望这对他来说是一个跳板,可以让他明年更上一层楼。

  “我们等了54年才为苏格兰等到这一座奖杯。我们去年在延长赛中败北。真的很高兴能从失利中走出来,最终取得胜利。

  “我期待在这里也能表现好。多年以来,我在这里的表现都还可以。”

  蒙格玛利五次参加世界挑战赛拿到了三个前五名,包括2004年并列第三名。当时进入最后一轮的时候,他领先2杆。

  “我有一天领先2杆,可是有个人打败了。”他所说的是2004年老虎伍兹最终夺冠。“他真的非常优秀,非常有潜力。因此他取得了胜利。他也许还会再赢一次。”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