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巡赛韩明炫致辞 中国女子公开赛为中韩两国节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14: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韩国女子巡回赛副主席韩明炫日前在厦门东方高尔夫俱乐部致辞时说:她很高兴由韩国女子巡回赛认可的东方中国女子公开赛再度在厦门举行。

  “深深感谢东方高尔夫集团以及中国高尔夫协会的各位邀请我们参加,在这美丽的旅游城市厦门举行的东方中国女子公开赛。”韩明炫说,“厦门东方高尔夫俱乐部不愧是中国的名门高尔夫球会。由东方高尔夫集团组织的东方中国女子公开赛处处体现出对参赛者无微不至的关怀。我们共同期待2007年东方中国女子公开赛可以促进韩中两国的友谊,并为两国国民带来节日般的快乐。”

  东方中国女子公开赛虽然在2007年举办,韩国女子巡回赛却视其为2008赛季的揭幕站。2007年,韩国女子巡回赛总共举办了21站比赛,总奖金75亿韩元,约合人民币6000万。韩国女子巡回赛已经成为LPGA巡回赛及日本女子巡回赛之后全世界第三大的女子职业巡回赛。

  “相继去年的比赛,东方中国女子公开赛也是打响来年韩国女子巡回赛正式赛事开幕的第一站,所以意义非凡。”韩明炫说,“我真心希望通过这次比赛,选手们能互相增进友谊,也特别希望美丽的都市厦门能给所有人留下美好的回忆。”

  这一次韩国女子巡回赛总共派出40位选手参赛,其中包括奖金榜排名第一、二位的申智爱和池恩喜。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