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亚巡王梁文冲受外媒关注 预言学习高球将成趋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17: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作为中国高尔夫目前最优秀的选手同时也是世界排名最靠前的中国选手,梁文冲在2007年的赛季里交出了一份骄人的成绩单,即一个欧巡赛冠军和本年度亚巡赛的奖金王。

  梁文冲,在VOLVO大师赛之后成功的赢得本赛季亚巡赛的奖金王,这是一个历史性的突破,他成为了中国历史上第一位赢得亚巡赛奖金王的中国人,而梁文冲赢得的此项殊荣必将推动中国高尔夫发展,高尔夫运动也会在不久的将来成为中国重要的一项体育运动。

  最近梁文冲在接受路透社的采访时表示,“我相信会在不久的将来,中国将会拥有更多的世界大赛冠军,有大家的支持这个目标将会实现的更快。”

  “我们的

高尔夫运动还在发展的过程中,现在越来越多的家庭和儿童愿意投入到这项运动中来,而且一些学生已经走出国门去国外学习这项运动,我想学习高尔夫将会成为一种趋势。”

  在四十年前,高尔夫对于许多中国人来说是遥不可及的一项运动,但是就在最近的十几年里,这项运动在中国大地生根发芽,并被越来越多的人所接受和喜欢,特别是在中国的东南部地区。

  在中国实行改革开发以来,高尔夫球场如雨后春笋般的建起,而梁文冲曾经学习高尔夫的地方正是中国第一家高尔夫球场,这个球场也为中国培养出了许多优秀的高尔夫选手,他们中的许多人成为了之后中国高尔夫的领军人物。

  随着高尔夫受到越来越多中国人的喜欢,赞助商也越来越亲睐中国高尔夫市场,但是梁文冲表示,“中国高尔夫并没有得到像其它中国体育项目那样大力的支持,”梁文冲说,“中国比赛现在越来越多,也有五百万美元这样的国际赛事,但是我相信将来会有更多的国际赛事来到中国,只要有这样的趋势,我相信我们的成绩会有更大突破,中国高尔夫的发展也将越来越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