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业余公开赛13日报名 国内外高手云集角逐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16: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南海桃园杯”第20届中国业余高尔夫公开赛将于12月31日至2008年1月3日在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的桃园高尔夫球俱乐部举行。来自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选手将前来广东角逐冠军,国内选手从明天(12月13日)开始接受报名。

  参加本届中国业余高尔夫公开赛的选手须符合:1、符合业余身份规则的规定,并且差点在10(含10)以内的国内外球手。2、中国国家队8名男子队员。3、国内选手在2007年度业余积分排名前50名。4、国外选手报名人数限50名。5、国内重点地方协会给予少量名额。6、除以上限定名额外,其他名额遵循先到先得原则。12月13日开始接受报名,额满为止。

  中国业余高尔夫公开赛是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的传统性赛事,是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国家一级的国际公开赛事,也是迄今为止国内规模最大的国际性业余赛事。过去19年来,中国业余高尔夫公开赛培养了一批又一批的优秀球手,包括张连伟、梁文冲、程军、郑文根、吴康春、黄永欢等名将都曾经获得过冠军。

  附:中国业余公开赛历届冠军名单:

  第1届:迈克尔-伊文斯(Michael Evans)美国

  第2届:梅沙迪(Sajid Mohammed)巴基斯坦

  第3届:郑文根

  第4届:张连伟

  第5届:程军

  第6届:张连伟

  第7届:程军

  第8届:加里(Gary Werstenholme) 英国

  第9届:张连伟

  第10届:戈登-达格利什(Gordon Dalgleish)苏格兰

  第11届:梁文冲

  第12届:梁文冲

  第13届:梁文冲

  第14届:黄永欢

  第15届:瓦伦汀-理查德(Valentine Richard)英国

  第16届:张宏伟(中国台北)

  第17届:古翠林

  第18届:吴康春

  第19届:高铭泽(中国香港)

  (百里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