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梁文冲:要还妻子蜜月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01:32  金羊网-新快报

  

梁文冲:要还妻子蜜月债

  新快报讯 “这是我职业生涯的一个里程碑。”获得亚巡赛奖金王的梁文冲,这样评价自己的成绩。

  “我从一个根本不知

高尔夫的孩子,到现在取得亚巡赛奖金王,肯定经过很多有心人的帮助支持,我在这里谢谢他们。”梁文冲说,“亚巡赛奖金王将为我推开很多高级比赛的门,也给我往前走带来更大的信心,我这两周会好好的规划以后的路。”

  阿冲透露了他接下来的计划:“上个礼拜,我在日本已接到欧亚对抗赛皇家杯亚洲队的邀请,但我可能无法去参加这场比赛了。因为今天拿到亚巡赛奖金王后,我决意有机会就往欧美征战。皇家杯正好和2008年美巡赛的第二站——索尼公开赛同期,美巡赛第一站梅塞德斯锦标赛我没资格打,但我收到了索尼公开赛的邀请。”

  他这么做也“另有目的”:“那周,我也正好可以带着嘉慧去一下夏威夷,老实说结婚两年多了,我还没带她去度蜜月,这次乘打索尼公开赛之机,也还一下我这个债。”相信很多球迷都还记得,在梁文冲夺得新加坡公开赛之后,忘情和妻子肖嘉慧拥吻的情景。阿冲对妻子的深情可见一斑。

  “追逐亚巡赛奖金王之梦到此圆满,谢谢各位朋友和我一起走来。今后,我也会有新的追求,希望大家再和我一起走过。”梁文冲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