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汇景高尔夫迎来四周年生日 庆典充满高球浓厚风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09:42  新浪体育
汇景高尔夫迎来四周年生日庆典充满高球浓厚风情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2007年12月8日,广州的汇景高尔夫乡村俱乐部迎来了自己的4周年生日。当天的周年庆活动,笼罩在浓浓的怀旧风情中。百合和玫瑰装饰的鲜花长廊,大堂和楼梯都悬挂着长长的金色纱幔,球童们则戴着十九世纪的俏皮鸭舌帽,穿着七分裤和长袜,身着宫廷长裙的工作人员游走其间,将整个会所带回到十九世纪初的欧洲气氛中。

  本次周年庆以高尔夫历史文化回顾展为背景,通过系列的图片文字展,以高球服装、高球球具、高球赛事为重点,分别回顾了高尔夫文化的起源及各种有趣的高尔夫知识。同时也展示了汇景高尔夫四年来的发展历程:如会所装修的不断提升、工作人员的不断成长及服务素质的提高。

  庆典在欢快的苏格兰风情曲中拉开序幕,由汇景

高尔夫工作人员饰演的牧羊人和吹笛人拉开了整场庆典的序幕,通过亦庄亦谐的高尔夫舞台剧,形式巧妙地串联起高尔夫历史知识,穿插苏格兰风情舞、宫廷舞表演,在热闹欢快的气氛中,会所和会员们共同回顾了高球起源、发展及礼仪文化。

  接连不断的抽奖活动将周年庆一次次的推向高潮,此次汇景高尔夫准备了600多份丰富的奖品送给会员,奖品包括了CALLAWAY球包、手套、球、观澜湖果岭券、T恤等礼物,由名特酒业赞助鸡尾酒会也让会员大饱口福。

  每年一度的周年庆典,既是汇景高尔夫的一年工作的总结,也是对广大会员的答谢日,自2003年12月11日开业以来,汇景高尔夫在会员的支持下,会所在不断升值,汇景高尔夫的服务也在不断的完善,由一个普通的高球练习场上升为一个私人俱乐部,凭借独特的私人俱乐部管理方式,成为一家独具特色的、极受欢迎高尔夫乡村俱乐部,这里每一个会员都能拥有到独立的空间,享受细心的服务。

  汇景高尔夫乡村俱乐部介绍:

  汇景高尔夫乡村俱乐部由著名外资企业侨鑫集团投资兴建,位于汇景新城这座国际

豪宅社区、广州唯一连膺“中国十大超级豪宅”里,占地80,000平方米,离广州天河北CBD只有5分钟车程,依山傍水,环境优美、空气清新,平均日人流量达到600人/天,入会会员达到4000多人。作为亚洲最富有盛名和最先进的高尔夫练习场,汇景高尔夫一路行走高端品牌路线,实现向私人俱乐部管理化的转变,,致力为尊贵的会员营造一个真正的完全私人化的会员制俱乐部,让身处其中的每一个人都能感受到令人亲近、舒适和熟悉的生活味道及高球空间。

  (百里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