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冬季打球人数普遍增多 深圳球场做足准备迎旺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09: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如今,北方地区进入了寒冬季节,不少球友来到南方地区打球,而气候温暖的广东地区,正好迎来了客流量的旺季。为此,记者连线广东深圳地区的光明高尔夫球会、聚豪会高尔夫俱乐部、世纪海景高尔夫球场,带来球场在旺季运营的最新动态以及给球友的一些温馨提示。

冬季打球人数普遍增多深圳球场做足准备迎旺季

  深圳光明高尔夫球会:本月底迎韩国客流高峰 假日预约最好提前5天以上

  作为公众型的高尔夫球场,深圳光明高尔夫球会没有会籍的门槛,到了旺季,打球的人数也越来越多。“我们的客流量还是比较理想,打球的人数在稳步地增长。现在这段时间的客流量要比前一段时间增长20%,与去年的同期相比,则差不多。”深圳光明高尔夫球会总经理王瑞锁说。

  不过,由于一些因素的变化,目前还不是该球会客流量最大的高峰期。“由于现在的天气变暖,韩国那边‘封场’的时间推迟,再加上韩国总统大选,所以之前在11月份出现的韩国客流高峰,会推迟到今年年底至明年的1月份。”王瑞锁补充道。

  尽管大批的韩国球友会在月底赶来打球,但是光明球会已经做好了应付客流高潮的准备。王瑞锁表示:“我们对韩国团队的接待量是有所限制的,是提前预订的,下个月已经订得差不多了。而今年广东的天气还不错,我们全年都在维护球场,所以客人对球会的评价都很高。”

  面对即将到来的韩国客流高峰期,总经理王瑞锁也不忘给球友一些趁早订场的建议,“我们现在都是提前订场,特别是假日,一般要提前3天以上预订,如果要保证订场成功,最好还是提前5天以上。平日要在早上9点至12点开球,也需要提前2天以上来预约。”

  由于正处于打球的旺季,光明高尔夫球会没有随便降价来迎接更庞大的客群。“我们虽然是公众球会,但是我们不会靠降价来吸引客人,我们是要提高服务,用品质来吸引客人。不过近期,我们会有季度赛和年度赛,有很多的球队也会搞一些年度赛,比如13日和16日就会有台商、狮子会的比赛。”

  深圳聚豪会高尔夫俱乐部:早已做足迎接旺季准备 严格控制打球时间

  面对旺季的客流高峰,深圳聚豪会高尔夫俱乐部早在几个月前就做足了充分的准备,该俱乐部的副总经理宫长玖介绍说,“我们知道冬季的时候,客人会比较多,所以几个月前就做好准备,包括维护草坪等各方面的工作,所以现在比较顺畅。”

  而在这段打球的旺季时间里,宫长玖则希望球友能够趁早订场,合理控制自己的打球时间。“冬天打球的人比较多,所以我们从早上开始,每组隔7分钟开球,我们要保证准时开球,另外我们还会巡场,让球友按时打完各自的球洞。另外,我们无论是平日还是假日,都是要提前14天订场。”

  当然,对于那些来自韩国的大批球友,深圳聚豪会高尔夫俱乐部也有自己独到的服务。“我们最近的客人增加了很多,在国外的客人方面,韩国的球友比较多,因此在服务上,我们的销售部来负责韩国团队打球的问题,而销售部的一些工作人员懂得韩语沟通,而餐饮方面也有适合韩国人的饮食习惯。”宫长玖说。

冬季打球人数普遍增多深圳球场做足准备迎旺季

  深圳世纪海景高尔夫球场:提前24小时预订即可 圣诞节期间打球人人有礼

  现在是广东地区打球的黄金时候,但是对于深圳世纪海景高尔夫球场来说,客流稳定是一方面,保持舒适的打球环境同样也是非常重要。

  该球场的总经理曾永明接受采访时表示,“现在球场的客流量相对稳定,打球的人数不会过多,因为我们有一个舒服的打球环境。一直以来,我们都坚持要保证舒服的打球环境。我们的客人都是要全部预订,但是提前24小时就可以。如果预订的时间过长,我们也许还要收费,因为我们有时候也会安排一些活动和赛事,所以预订得太早,不利于服务。”

  为了庆祝月底的圣诞节,深圳世纪海景高尔夫球场还会举办一些特别的活动。“我们将在圣诞节期间的四天进行抽奖,过来打球的会员和嘉宾,人人都有份礼物,跟随父母过来的小朋友也有糖果。因为圣诞节都是送礼物的,所以我们今年开始来搞这些喜庆的活动。”

  除了月底的圣诞节之外,明年的中国春节,深圳世纪海景高尔夫球场也将准备继续举办相类似的喜庆活动。

  (百里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