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协助亚洲卫冕凌志杯 申智爱出征中国女子公开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01: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星期天单人对决赛拿到半分帮助亚洲队成功卫冕凌志杯,韩国球员下一周将前往厦门东方高尔夫俱乐部卫冕她的个人头衔:东方中国女子公开赛。

  星期五四人二球赛中给国际队剃光头,亚洲队在星期六的四人四球赛中拿到了6分中的3.5分,携带着7分领先进入星期天的单人对决赛。由于瑞典选手苏珊-彼德森(Suzann Pettersen)背伤十分严重,不得不退出比赛,两位队长索伦斯坦和朴世莉同意12场单人对决赛只进行11场。朴世莉本人也有肩伤,星期天她没有参赛,双方同意这一场比赛视为双方平局,各得半分。

  这样的一个协议让比分成为了10比3,亚洲队只需要在星期天拿到两分便可以保住凌志杯,2.5分则可以直接取得胜利。

  国际队队长索伦斯坦开局以赢4洞剩3洞战胜龚怡萍(Candie Kung),赢得一分。可是李知映(Jee Young Lee)却以赢2洞剩1洞反戈一击,打败妮可-卡斯特勒(Nicole Castrale)赢得了第二场比赛。安吉拉-朴(Angela Park)以赢3洞剩1洞击败中国台北选手洪沁慧(Amy Hung)再为国际队赢得一分。可是金寅璟(In-Kyung Kim)战胜以赢2洞剩1洞史黛西-普拉玛娜苏达(Stacy Prammanasudh)之后,亚洲队已经保住了奖杯。

  世界女子比洞锦标赛冠军李宣和(Seon Hwa Lee)最终将亚洲队放到了冠军宝座上,她以赢3洞剩2洞击败了美国公开赛冠军克里斯蒂-科尔(Cristie Kerr)。李宣和在两届凌志杯中的战绩为6胜0负0平。

  “不,我在凌志杯上并不是无王不胜的,但是感觉真的非常好。”李宣和通过翻译说,“首先,好的队友帮助我拿到了分数。其次,我很幸运能处于这样一个位置上。不过我也相当努力才来到了这个位置。有这么多年轻选手在身边,大家轻松了很多,感觉更为舒服,都能打出自己的水平。”

  李莎拉(Sarah Lee)同样为亚洲队赢得了一份,她以赢3洞剩1洞打败

澳大利亚选手妮基-坎贝尔(Nikki Campbell)。

  日本选手上原彩子(Ayako Uehara)和韩国选手申智爱(Shin Ji Yai)为亚洲队各赢半分。卡翠娜-马修(Catriona Matthew)以标准杆赢得第18洞与上原彩子平分一分。申智爱拿下第17洞和第18洞,将美国

性感美女纳塔利-古比尔斯(Natalie Gulbis)逼平。

  玛利亚-约斯(Maria Hjorth)、摩根-普雷塞尔(Morgan Pressel)和布里特莉-林西科姆(Brittany Lincicome)为国际队这一边取得了胜利。玛利亚-约斯以赢3洞剩2洞击败安诗璇(Shi-hyun Ahn),摩根-普雷塞尔以赢2洞剩1洞击败了张晶(Jeong Jang)。布里特莉-林西科姆在最后一洞取胜,以赢1洞击败李美娜(Meena Lee)。

  亚洲队成功卫冕了去年在新加坡夺取的冠军。那一次她们以12.5比11.5取得胜利。

  “第一年与今年相比较,非常之不同。”中国台北选手龚怡萍说,“团队的构成完全是不同的,团队的精神以及其他也不同。第一年非常不一样,因为我们在亚洲,而那对我们来说非常新鲜。这好象美国队在索尔海姆杯上对阵欧洲队一样。这对我们来说也是一样的。我们希望这个赛事一直举办下去。它对我们来说非常特别。”

  申智爱在凌志杯上表现得非常不错,第一天她搭档洪沁慧在四人二球赛中以赢4洞剩2洞击败玛利亚-约斯/布里特莉-林西科姆。第二天她再度搭档洪沁慧在四人四球赛中以赢2洞剩1洞再度击败那一对国际组合。加上星期天赢得半分,韩巡赛奖金榜第一三天的总战绩为2胜0负1平,总共积2.5分。

  今年是申智爱第一次参加凌志杯,下一周她会参加总奖金25万美元的东方中国女子公开赛。那一场比赛,她的对手相当强劲,除了本国池恩喜(Ji Eun Hee)、安宣柱(Ahn Sun Ju)、崔罗莲(Choi Na Yeon)等好手参赛之外,本土也汇聚起了强大的阵容,包括张娜、冯珊珊都会参赛。而中国台北选手则有林玉萍、卢晓晴、曾雅妮等。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