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第102届阿根廷公开赛次轮 卡布雷拉继续领先一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9日09: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卡布雷拉继续在第102届阿根廷公开赛上领先。美国公开赛冠军第二轮打出68杆,以134杆,低于标准杆6杆领先同胞爱德瓦尔多-罗梅罗(Eduardo Romero)1杆。

  卡布雷拉过去两个赛季在这场比赛中一直获得第二名,他开始比赛前表示他本周来参赛是为了赢得第三个冠军的。阿根廷人信守着承诺,向激动的球迷交出了一份好答卷。

  卡布雷拉开始今天的比赛时领先好朋友及导师爱德瓦尔多-罗梅罗1杆,而第二轮结束之后两人都以68杆结束比赛。

  “这比昨天难了很多。”卡布雷拉说,“果岭非常硬,可是它们却不够快。我的击球整天都很扎实。我在第14洞和第16洞打出柏忌,可是我仍旧能保持镇静。如果我不够镇静的话,今天我的结局会非常糟糕。”

  53岁的爱德瓦尔多-罗梅罗曾于1989年赢得阿根廷公开赛,今天他本应该取得领先的。卡布雷拉在429码第18洞拿下了一只小鸟,随后一组出发的爱德瓦尔多-罗梅罗如果也能在该洞拿下小鸟的话,他将获得单独领先。可是他却在该洞错过了果岭,只打出68杆,以135杆,低于标准杆5杆完成比赛。

  阿根廷公开赛是欧洲挑战巡回赛的一站,同时也得到了拉美巡回赛的认可。另外一个罗梅罗,也就是安德烈斯-罗梅罗(Andres Romero)打出71杆,以139杆,低于标准杆1杆位于并列第七位。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