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埃尔斯冲上登喜路锦标赛榜首 瞄准第四冠争创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9日09:04  新浪体育
埃尔斯冲上登喜路锦标赛榜首瞄准第四冠争创纪录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在登喜路锦标赛第三轮的比赛中,本土作战的南非人埃尔斯表现出色,以两杆的优势冲上了单独领先的位置,向着自己的第4个冠军迈出了重要的一步。

  38岁的南非名将埃尔斯在第三轮取得的低于标准杆8杆的64杆,平了荷兰球手卢滕较早之前打出的本周单轮最低杆数,这个成绩仅落后特雷沃-伊梅尔曼(Trevor Immelman)保持的球场纪录一杆。对于埃尔斯更重要的是,他在三轮过后,以低于标准杆13杆的总成绩203杆登上了成绩榜首位,领先第二位的英格兰人李-斯拉特利(Lee Slattery)两杆。

  “这轮是我在这段时间所要寻求的成绩。我打得很好,我昨天就说了,我对自己的球技感觉很好,只是结果令人失望而已。”在前两轮的比赛中,埃尔斯均以三杆落后领先,但是当他在第三轮抓下8只小鸟,打出无柏忌的64杆,他终于以两杆的优势来到单独领先的位置。

  “今天是很好的日子。我开局就拿下了2只小鸟,还有其他很多的机会。开局真的非常美好,这让我的心情平静下来。我打得非常出色,开球很漂亮,我今天整体的表现都非常出色。”

  埃尔斯进入第三轮的时候还落后领先者三杆,但是他很快就在前两洞收获小鸟,接着又在第6洞抓下小鸟,帮助他在前9洞取得了32杆的成绩,埃尔斯那时依旧处在领先集团之中。但是转场之后,埃尔斯的势头更猛,在第10洞拿下40英尺的小鸟推之后,突出重温活动单独领先。接着下来,他又在第12洞、13洞、15洞和18洞共拿下4只小鸟,甩开了后边追赶的队伍。

  对于明天的最后一轮,手握两杆优势的埃尔斯有望取得个人的第4个登喜路锦标赛冠军,为自己的

高尔夫记录本谱写新的一章。

  自从1972年以来,除去大满贯和世锦赛,只有伯纳德-兰格(Bernhard Langer)、尼克-佛度(Nick Faldo)、塞弗-巴雷斯特罗斯(Seve Ballesteros)在单项欧巡赛的赛事中拿到四项或者四项以上的冠军。

  如今,埃尔斯有望加入到他们三人的行列。埃尔斯曾经在1995赛季、1999赛季和2006赛季的登喜路锦标赛称王。

  目前在成绩榜上最接近埃尔斯的则是英格兰人李-斯拉特利,斯拉特利本轮则打出67杆,落后埃尔斯两杆,但是面对“大易哥”的勇猛状态,斯拉特利反超的道路并不轻松。

  “很明显,埃尔斯打出的64杆是今天非常棒的成绩,我今天进入比赛的时候,想着到底打出低于标准杆多少的成绩才继续让我保持夺冠的

竞争力。但是你绝不可能知道厄尼会有怎样的表现。”斯拉特利说。

  “他是那些能够打出那种低杆数并且顺利夺冠的球手之一。但是如果他明天还是打出那样的佳绩,那么我就必须有更好的表现,成为唯一一位能够追得上他的人。”

  另外两位英格兰球手约翰-比克顿(John Bickerton)和罗斯-迈克格凡(Ross McGowan)则分别打出68杆和67杆,落后埃尔斯4杆,排在并列第3位。

  第二轮领先的南非人奥马尔-桑迪斯(Omar Sandys)则表现不佳,仅以74杆收杆,排名跌至并列第5位。

  (百里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