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日赢两场半比赛即可获胜 亚洲队持续领先凌志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8日21:25  新浪体育
周日赢两场半比赛即可获胜亚洲队持续领先凌志杯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8日下午,凌志杯第二日的四人四球赛在澳大利亚帕斯葡萄园高尔夫球场(The Vines Resort and Country Club)结束。亚洲队持续胜势,把领先优势改写为9.5:2.5。看来,亚洲队有望连续捧起第二个冠军奖杯。

  今天,国际队凭借巴西球员安吉拉-朴和澳洲球员妮基-坎贝尔(Nikki Campbell)组合的胜利,拿到第一分、实现了零的突破。美国选手科尔和卡斯特勒组合同样全取一分;而亚洲队的龚怡萍(中国台北)、上原彩子(Ayako Uehara,日本)组合和国际队的普拉玛娜苏达、摩根-普雷塞尔组合打平,各得一分。

  周日将进行的是个人赛。而与前两年不同的是,本次个人赛只有11场比赛,因为伤员的缺席。国际队球员、挪威人苏珊-佩特森在周六比赛过程中,因为背痛加重无奈退出了比赛。而朴世莉和索伦斯坦两位队长经过商量后,决定明日的比赛只进行11场赛。朴世莉由于肩痛也不会参赛;索伦斯坦则是单挑台北球员龚怡萍。首轮比赛里,龚怡萍和上原彩子搭档以赢3洞剩2洞打败索伦斯坦和马修组合。

  这个调整,使亚洲队胜算更大,她只需要赢2.5分就能保住凌志杯的奖杯。而国际队需要赢得其中的10场比赛才能拿到奖杯。如果在所有的比赛结束之后,亚洲队和国际队比分相同,那将朴世莉和索伦斯坦两位队长开始加洞赛。

  周六,美国的

性感宝贝古尔比斯在比赛中上演了一出个人秀。当挪威球员苏珊-佩特森缺席,比赛还剩6洞,她独自对抗亚洲队的李智英、李善华组合。虽然古尔比斯在第15洞抓到她本轮的第6只鸟,但第18洞仍不及韩国李氏双姝的推杆,遗憾落败。

  今天,索伦斯坦和马修对抗朴世莉、金寅景组合,让期待队长之战的观众们大饱眼福。最后,索伦斯坦1洞之差落败,未能给国际队加分。

  新人球员这一周表现非常好。2007年的新人安吉拉-朴和金寅景都帮助她们的队伍得分。而美国名将科尔和卡斯特勒都是凌志杯的新人,她们在周六同样为国际队拿到一分。

  (小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