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海口美视五月花高尔夫滨海花园项目即将启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7日12:40  南海网

  西海岸——海口的黄金地带,也是海口未来城市发展战略中的重点。随着海口市政府开发西海岸项目的启动,一批大项目纷纷落户西海岸。

  1990年成立于香港的美视集团多年来投资海南热情不减,由美视集团开发建设的海口美视国际高尔夫俱乐部,现已建成拥有27洞的国际标准锦标赛级高尔夫球场,五星级高尔夫度假酒店,一期房产项目的32栋高尔夫花园别墅及五月花音乐广场等。

  而即将启动的美视高尔夫滨海花园二期项目,是由美视集团海口公司与海尔集团合作,联手共同开发的。该项目充分利用了美视高尔夫绝无仅有的优势地理资源和完善的配套设施及服务,以及海尔集团强大的品牌优势、研发推广实力及优秀的产品、技术、售后等条件,旨在打造海口西海岸上的顶级房产项目。

  美视五月花

高尔夫滨海花园项目包括了“国际总部基地海口休闲区”、“滨海国际商业中心”、“精品高尔夫公寓”、“会员/业主专属球道”及“大型SPA水系”等。

  随着21世纪居住环境的不断改善,人们不仅关注居室面积、自然环境、交通情况,更对“家庭智能化、

物业管理现代化和社区服务
信息化
”等方面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正是这种需求使智能化社区应运而生。此次美视与海尔强强联手,就是要在海南推出首席“U-HOME”科技住宅。

  U即Ubiquitous,无处不在之意,“U-HOME”形象地说,人在外,家在身边;人在家,世界就在身边。U-home,可以通过网络自动无限控制所有带电的设备,哪怕距家万里之遥,也能通过网络、手机、电话,随时随地与家里的带电设备对话,可以了解家电的运行状况,可以远程控制,还可以实现信息共享。

  美视五月花高尔夫滨海花园的开发设计与建设,秉承了美视集团一贯的经营、发展理念,即“以人为本,主张孝道和亲情的人文关怀”。在这里,你可以感受身处大海、森林的静谧;可以体验在高尔夫球场上尽情挥杆、豪情释放的快意;可以享受“U-home”智能化家居带来的轻松和乐趣;可以安心于星级酒店为你带来的全方位的管家式服务。在这里,你还可以在社区专设的农家乐池塘边惬意垂钓、品尝自己的收获;在琳琅满目的商业中心徜徉;在大型的SPA水系里游乐、嬉水、开心欢笑;陪着老人在花园、林荫道上悠闲漫步,共享天伦之乐……。

  营造一个真正的家,一个真正能休养生息、安居乐业的,一个让身心都能得到充分的放松和安宁的心灵家园,这就是美视房产的终极目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