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滨海高尔夫球场两天一晚 尽享冬季打高尔夫魅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11: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远离市区的喧哗,感受宁静、亲近自然,冬季,在上海滨海高尔夫来一次纯粹高尔夫之旅。最低仅需880元,最高不过1580元,就可以体验两天一晚的精彩高尔夫旅程,挑战上海滨海高尔夫苏格兰风情的36洞球场,并享受超四星级酒店的服务。

  久居都市,频繁的差旅,或许早已让人感觉疲惫,何不学学古人“偷得浮生半日闲”的雅致,给自己一个休闲而轻松的假期。距离浦东机场仅20分钟车程,市区全程高速可达的上海滨海高尔夫,拥有便捷的交通、完美的球场和一流的服务,更贴心为每一个享受高球假期的球友安排美国豪生国际酒店管理集团旗下的四星级临港豪生大酒店,以舒适周到的接待,为球友们提供休息和放松,更让球友们有充分的时间去体会滨海高尔夫的魅力。

  滨海

高尔夫拥有两个18洞锦标赛级球场,同具有苏格兰韵味,却又各具特色。展现迷人苏格兰Links风格的仙湖球场,众多柔软而惊险的沙坑、清澈湛蓝的湖水、蜿蜒起伏的球道、原始而具有挑战性的植物,曾连续五届获得英国高尔夫公开赛冠军的Peter Thomson先生将这些属于高尔夫球场的元素巧妙融合在一起,加上冬天依旧充满绿意的果岭,高尔夫乐趣尽在其中。

  森林球场在保持仙湖球场风格的同时,大胆挖掘水障碍,让流水增添球场的灵气;充分结合原始地貌,塑造球场的每一个细节;相对平坦的场地,使得打球相对容易;这里还有沪上最长的五杆洞,球友们能够在此尝试长打的乐趣。更让人欣喜的是,冬季大批候鸟光临,森林球场的鸟岛上常常会有陆鸟栖息或飞翔,让球友们在挥杆的同时更感受自然的美景。

  虽然只是短短两天的高尔夫假期,但球友们能享受到的,是冬日的暖阳、绿色的球场、挥杆的快乐,更有优质的服务与超值的价格。尤其对于北方球友来说,或借公务商旅之机,或干脆到上海度个周末,滨海高尔夫都不失为绝佳选择。避开北方的严寒,尽享受滨海的风情与魅力,别有一番独特滋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