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世界模特小姐高尔夫爱心之旅巡游慈善赛京南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09: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7年12月1日,“第19届世界模特小姐大赛国际总决赛京南高尔夫爱心之旅巡游慈善赛”在京南球场隆重举办。来自世界各地不同国家的58名世界名模与当地政府领导、中高协领导、京南会员及各界媒体共200余人相聚京南球场。

  这次活动的主题是 “爱心与慈善”,为此,京南球场当天的所有营业收入都捐赠给了涿州市特教中心。目的是想通过这次爱心之旅巡游活动,让当天在座的每一位来宾,甚至更多的人都来关心中国的教育事业及慈善公益事业,并希望大家都能向那些身残志坚的可爱的孩子们伸出爱心之手。

  上午, 58位佳丽与会员一起挥杆切磋球技。晚会上,各位佳丽分别为来宾展示了各国民族服饰、泳装和晚礼服。当晚,大家不仅欣赏到了球会为大家准备的精彩节目以及各位佳丽的T台风采,还为大家准备了燃花欣赏和鸡尾酒会。最后,酒会在一片掌声和欢笑声中圆满结束,会员及来宾都是高兴而来满意而归。

  预祝“第19届世界模特小姐大赛国际

总决赛”圆满成功。

  (赵维君/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