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凌志杯24强球员悉数到位 朴世莉索伦斯坦率队出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5日10: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周,一项女子高坛顶尖的团队对抗赛将在澳洲珀斯莱恩国家俱乐部(Vines Resort Country Club)开杆。LPGA和世界名人堂成员朴世莉、索伦斯坦分别出任亚洲队、国际队的队长,开始凌志杯的对决。

  去年,在新加坡举行的第二届凌志杯上,朴世莉率领着亚洲军团击败国际军团,拿到胜利,成功将赛事历史战绩扳为1:1平。那一届凌志杯上最出彩的是两个新人之间的战斗,决赛轮2006年最佳新人奖得主李善华在第17洞拿到胜利,凭借赢2洞剩1洞,击败了2006年ADT锦标赛冠军朱莉塔-格兰娜达,拿到了宝贵的一分。正是这一分,促使亚洲队以12.5:11.5力克国际队,取得最终的胜利。

  这一次,两队可能都将侧重展现老将实力。索伦斯坦领衔的国际队中,有六位球员参加过凌志杯,还有两位球员有索尔海姆杯经验。2007年依云名人赛冠军古尔比斯自2005年以来就是凌志杯国际队的一员,此之外,澳洲选手妮基-坎贝尔(Nikki Campbell)、LPGA夏威夷公开赛冠军普拉玛娜苏达以及吉恩公开赛冠军林西科姆都是2006年国际队的成员,她们希望能在主场拿下胜利。

  凌志杯还向来是新人的舞台。2005年,克里默和索伦斯坦组队打四人两球赛,赢2洞剩1洞;和古尔比斯打四人四球赛,赢3洞剩2洞;然后在与金伯蒂的个人赛中赢7洞剩5洞,完胜三场比赛,全取三分。去年,李善华帮助亚洲队取得了胜利。今年,最佳新人是巴西籍韩裔安吉拉-朴,她加入了国际队。今年参加28场比赛,取得8个前10名之后,她肯定是队长的新宠。

  此外,八位外卡参赛的选手都已到位。亚洲队龚怡萍、申智爱得到的是赞助商外卡;洪沁慧、李明娜拿到队长的外卡。而国际队赞助商外卡得主是妮基、普拉玛娜苏达(Stacy Prammanasudh);队长选择了妮可-卡斯特勒(Nicole Castrale)、马修(Catriona Matthew)。

  LPGA的赛制,周五,在12月8日,6场四人两球赛;周六,将开始六场四人四球赛;周日,是12组个人赛。

  (小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