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高协祝贺冯珊珊获得2008LPGA美巡正式参赛资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17: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日,LPGA资格赛在国际俱乐部结束。中国18岁的广州小将冯珊珊经过5天的奋战,终于成功拿到了2008年的全卡参赛资格。

  

贺 信

  广州市体育局、广州市高协及运动员冯珊珊:

  欣闻冯珊珊在LPGA资格赛中最终以-5杆的优异成绩获得了2008年美国LPGA巡回赛正式参赛的资格。这是中国女子高尔夫球运动员取得的突破性成绩。这与广州市体育局和广州市高协的培养与支持以及本人的努力是分不开的。同时也是中国高尔夫球协会重视青少年选手的培养,建立和完善训练、竞赛和市场体系取得的成果。

  中国

高尔夫球协会特此向广州市体育局、广州市高协及运动员冯珊珊本人表示祝贺。同时希望冯珊珊在今后的训练比赛中认真刻苦、顽强拼搏,力争再创佳绩,为国争光。

  中国高尔夫球协会

  二〇〇七年十二月三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