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讯-天一冬季不封场 迷你九洞改为标准三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12: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天一高尔夫俱乐部自2007年11月12日起,将小九洞调整为标准三洞(分别为Par4、Par3、Par4,标准11杆)。以满足北京会员及球友冬季下场打球的需求。

  此举经过半个月的试运营,得到会员的普遍拥护和赞赏,反响很好,会员们在积极参与的同时也提出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天一高尔夫俱乐部认真斟酌并及时反馈会员的建议,力争为会员提供全方位的更好的服务。

  目前,在天一下场打球的会员可以享受打一圈送一圈果岭的优惠,练习场早已备好了户外暖气,咖啡厅也新添多款冬季热饮。在天一打球,真可谓其乐融融。

  下场时间暂定为:每周五、六、日10:00-15:00,如遇恶劣天气或下雪,将会临时关闭,平日如阳光明媚,也会随时开放。冬季里有下场需求的球友,敬请关注天一

高尔夫的通知。

  调整后的标准三洞为:

  一号洞:308码(4杆)

  发球台为1号洞最后一个发球台,果岭为3号洞果岭;球道左侧设立OB区。

  二号洞:172码(3杆)

  发球台为4号洞果岭外靠北发球台,果岭为5号洞果岭;果岭后面设立OB区。

  三号洞:327码(4杆)

  发球台为6号洞最后一个发球台,果岭为9号洞果岭。

  天一高尔夫俱乐部

  二OO七年十二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