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的业余赛女子组产生四强 黄美好王欣徐乐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18:23  新浪体育
美的业余赛女子组产生四强黄美好王欣徐乐出局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2007年“美的”中国业余精英赛产生了女子组四强,马雪艳、罗苑萍、刘裕环和国家队队员古国燕成功闯入明天的半决赛。

  继首轮爆冷击败江喜娟之后,来自中信常平球会的马雪艳又在第二轮通过延长赛力克高手徐乐,成为当天首轮比赛女子组的最大“黑马”。

  “可能我的运气比较好,有些下水的球都转回到了球道,而跟我打的江喜娟和徐乐,她们都没有发挥出最好的水平。”赛后,连赢两场胜利的马雪艳显得很谦虚。

  业巡赛

总决赛的亚军、国家队队员徐乐则是当天比赛最累的球手。她在上午的第一轮比赛通过延长赛击败陆美萍。到了下午的第二轮比赛,徐乐再次来到延长赛决出胜负,但是这一次,体能消耗较大的徐乐未能笑到最后。

  “我今天打了39洞的比赛,太累了,打到最后延长赛的时候,我的动作开始变形了,注意力也有所下降。”最终,徐乐遗憾地与四强之位失之交臂。

  马雪艳在闯入半决赛之后,她将面对广州球手罗苑萍。罗苑萍在第二轮的比赛中以赢6洞剩5洞的成绩战胜了张金歌。

  “这是我第一次参加比洞赛,很刺激。我觉得我今天比赛最大的进步就是心态。因为以前我的技术还不错,但是反映在心态方面的东西,推杆和处理困境的能力需要磨炼,但是今天表现还不错。”罗苑萍在上午进行的首轮对决中也有点爆冷,以赢2洞剩1洞成绩战胜了自己以前在广州高协的师妹、国家队队员黎佳韵。

  古国燕则在第二轮的硬战中以赢3洞剩1洞的成绩,击败了本年度业巡赛女子组的总冠军黄美好,成为唯一一位进入四强的国家队队员。

  “其实我今天打得很差,上午更是不会打球,推杆也推不出。下午的比赛好一点,但是我错过了两个半码的推杆。”尽管古国燕战胜了黄美好,但是这位18岁的国家队队员对于自己今天的表现感到很不满意。

  首度角逐比洞赛的黄美好则因为在比赛中出现的一些莫名其妙的失误而输掉了比赛。“我在第5洞果岭的切杆切下水,就像汇丰冠军赛(罗斯-菲舍尔的重大失误)一样。不是别人打得特别好,而是我打得特别差。”

  在另外一场四分之一决赛的对决中,13岁的国家队队员王欣则在最后三洞出现失误,致使将胜利让给了刘裕环。

  赛后,失利的王欣分析了自己失利的主要原因。“我输掉了最后三洞,第15洞,我的球下水,第16洞,我出现了三推,第17洞,我的第一杆又陷入了沙坑。”

  刘裕环能够以赢2洞剩1洞的成绩,战胜实力强大的王欣也感到几分的惊喜。“我觉得我今天的发挥已经在我水平之外了。王欣的实力很强,可以说,她的失误造就了我的成功。”

  刘裕环将在明天的半决赛中迎战国家队队员古国燕。

上午32进16成绩表>>  下午16进8成绩表>>

  (百里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