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爆冷未进精英赛16强 肖瑟不敌张常垒输得心服口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14: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美的”中国业余精英赛首轮爆出冷门,从亚巡赛柬埔寨公开赛归来的国家队队员肖瑟在最后一洞失利,输给了21岁的山东球手张常垒,被挡在了前16强之外。

  20岁小将肖瑟上周首次到国外参加亚巡赛柬埔寨公开赛,虽然他未能进入最后两天的决赛,但是这位实力不俗的北京球手依然是本项“美的”中国业余精英赛赛前的夺冠热门人选。

  但是在首轮与张常垒之间的比赛中,他们两人却打得难解难分。第1洞,张常垒首先胜出,第2洞,肖瑟又扳回了比分。第4洞,张常垒再次取得领先,而到了第7洞,肖瑟又追平了对手。随后,肖瑟稍微在比赛中占得一些优势,在第8洞和第14洞均胜出,但是今年征战过中巡赛和上巡赛的张常垒实力也不容小觑,在15洞再次将双方的比分持平。

  在决定胜负的最后一洞第18洞,张常垒抓住机会,最终以赢1洞的成绩击败了肖瑟,爆冷闯进16强。

  赛后,失利的肖瑟没有感到过多的失望,平静面对最终的结果。

  “我不是很满意自己的成绩,但是我输得心服口服。我们两人都打出相同的成绩,但是比洞赛需要靠一点运气。”

  在18洞的比赛中,肖瑟和张常垒都取得高于标准杆1杆的73杆的成绩,但是最终的胜利者却属于张常垒。造成这样的结果还在于肖瑟在抓小鸟球的方面上有所逊色。

  “我全场只得到1只小鸟,他(张常垒)有7只小鸟。我有很多机会,但是我的推杆却差那么一点点。”肖瑟谈到自己落败的主要原因。

  “比洞赛是靠临场发挥的,实力强的球手也未必能够赢得胜利,所以失败也没有什么。”

  (百里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