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提高最后一名奖金更有效 莱利银行赛不再充大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08: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莱利银行锦标赛的冠军奖金曾经达到过200万美元,为高尔夫赛事中最高。可是经过一系列的调整之后,今年赛事的冠军奖金也就120万美元,与普通的美巡赛没有太大的区别。赛事主办方是否会再度将冠军奖金调上去,以吸引人们的眼球呢?

  莱利银行挑战赛赛事总监阿拉斯泰尔-罗佩尔(Alastair Roper)表示多年的经验告诉他们把冠军奖金设定为200万美元并没有什么好处。

  “当我们的冠军奖金为200万美元的时候,球员们并不太在意。”阿拉斯泰尔-罗佩尔说,“让他们真正下决心的是最后一名的奖金,也就是他们的最低保障。最后一名奖金20万美元比起冠军奖金120万美元来更容易让球员们下决心。

  “在其他巡回赛上,特别是亚洲,那里的赛事奖金相对较低,可是他们却为球员提供巨额的出场费。像米克尔森这样的球员参加一场比赛大约能拿到100万到200万美元。如果我们的最后一名奖金为5万美元,正如以前那样,我想我们无法与那样的赛事竞争。”

  当然,无论举办什么赛事,能够邀请到老虎伍兹才是最重要的。”阿拉斯泰尔-罗佩尔表示他们很有可能在2010年邀请到这位世界排名第一的选手。“我们已经做了一些努力,看一看他是否能够回来比赛。我想不会是明年,但是2010年是有可能的。”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