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长城杯业余高尔夫公益巡回赛总决赛圆满结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15:01  新浪体育
中国长城杯业余高尔夫公益巡回赛总决赛圆满结束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由中国长城杯业余高尔夫公益巡回赛组委会主办,高游网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承办的2007第三届长城杯业余高尔夫球公益巡回赛,历时三个月及两站分站赛的比赛,于11月23日在京都高尔夫俱乐部进行了总决赛。本届长城杯赛事得到了中国高尔夫球协会的批准和大力支持,大赛以严谨的赛事组织策划、严格的成绩记录、独特的赛事文化吸引了广大的高尔夫爱好者积极自费报名参加,北京的三站比赛共有近300名高尔夫爱好者参赛,许多业余高手的参加使本届赛事成为体现业余高尔夫选手水平的一届大赛。

  

总决赛当天早上大雾弥漫,但是还没到开球时间就已经放晴,难得的一个好天气。共有70余位球手参加了比赛。长城杯组委会主席、原国家体委主任、原
高尔夫
协会主席伍绍祖先生、原国家民航总局局长李钊先生、长城杯组委会秘书长、中国长城学会常务理事杨广平先生为比赛开出了彩球。经过一天的紧张激烈的角逐,杨忠先生以 74杆的成绩,赢得了今年的长城杯冠军奖杯;于竹玲女士以84杆获得女子组冠军。今年前两站比赛的总杆前三名也参加了今天的比赛,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本届赛事得到了长城信息、长城电脑、世罕泉、爱普生、中华网等知名企业的大力支持,同时也得到高尔夫专业媒体、休闲杂志以及旅游卫视等众多优秀媒体的关注。组委会表示将更好的组织策划明年的赛事,使长城杯成为最有影响力的业余高尔夫赛事之一,成为广大高尔夫爱好者向往参与的每年一届的盛会,为公益事业以及中国高尔夫运动的发展作出一份贡献。

     精彩开球 花絮锦集 颁奖典礼

(潇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