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足球世界杯抽签奏不和谐音 球员毙命高尔夫球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07: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南非德班因为足球世界杯预选赛抽签而成为世界的焦点时,奥地利的一位前足球运动员在该市附近的一座高尔夫球场上毙命。

  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星期天表示那位死亡的足球运动员与国际足联3000余名代表拜访德班无关。该运动员的名字叫皮特-布格斯塔勒(Pieter Burgstaller)。

  可是这一次凶杀事件仍暴露出困扰南非举办2010年足球世界杯的罪案问题。该国每天的杀人案超过了50宗。

  在另外一宗案件中,德国队的主帅比尔霍夫(Oliver Bierhoff)星期天在宾馆前去吃早饭的过程中,公文包被盗。公文包中包括护照、两部手提电话以及与抽签相关的文件。

  德国使馆立即给他补发了一本护照。

  “真是让人生气的,涉及太多工作了。”比尔霍夫对德国的电视说,“每样东西都是可以替代,因此情况还好。”

  比尔霍夫表示他并不希望这一事件败坏主办国南非的名誉。“这样的事情到处都可能发生。”可是他对于皮特-布格斯塔勒的死亡仍然感到震惊,他们俩曾在飞机上碰到过一次。

  警察表示皮特-布格斯塔勒在塞尔伯恩庄园(Selborne Estate)打

高尔夫的时候,胸部中枪。塞尔伯恩庄园是一个高尔夫及休闲度假村,由电网保护着。皮特-布格斯塔勒的手机被盗,但是其他财物便没有丢失。

  警方表示还没有人因为这件事情被拘捕。

  奥地利代表团表示凶杀事件令星光熠熠的抽签事件蒙上了阴影。

  “自然,奥地利代表团的心情十分沮丧。”奥地利助理按摩师对德国的ARD电视台说。

  奥地利媒体报道说皮特-布格斯塔勒曾经是奥地利萨尔斯堡队的守门员,他现在是萨尔斯堡一家赛事管理公司的领导。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