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第一财经商界精英高尔夫挑战赛震旦杯上海站落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15:32  新浪体育
第一财经商界精英高尔夫挑战赛震旦杯上海站落幕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由第一财经传媒主办,百龄坛特别呈献的第一财经商界精英高尔夫挑战赛——“第六届震旦杯”邀请赛于2007年11月23日在上海汤臣高尔夫俱乐部圆满收杆。

  “与老朋友联欢,与新朋友结缘”是震旦杯高尔夫邀请赛的宗旨,已经成功的举办了五届比赛的震旦集团今年携手第一财经共同举办,吸引了来自摩根士丹利、汇丰银行、浦发银行、中国人保、证大集团、华硕电脑、中外运、旺旺集团、元祖集团等各个行业的客户将近120位新老客户捧场。

  本场比赛由第一财经日报副总编辑凌云先生和上海震旦办公自动化销售有限公司经销事业部总经理尚建国先生致词,震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陈冠名董事和第一财经

高尔夫组委会副主任贺平先生为比赛开球。

  汤臣高尔夫是历届“

宝马杯”举办的场地,所以很多选手对于18洞的球道情况非常熟悉,在加上当天气候宜人,选手的发挥出色,使得比赛的竞争相当的激烈,最后总杆冠军和净杆冠军分别由松下黎明和刘洪昕摘得。

  傍晚时分,颁奖晚宴由全国“金话筒奖”获得者、财经知名主持人崔艳主持。包括震旦用心奖、百龄坛特别大奖、“神秘柬埔寨之旅”等丰厚的奖品、丰富多彩的节目表演将晚宴一次次的推向高潮。

  继上海站赛事后,12月7日的深圳站和12月13日的广州站即将打响。我们诚邀更多的朋友一起来参加。

  (潇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