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高球的新烦恼--土地税率上调球场面临生存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6日01:40  新京报

  

高球的新烦恼--土地税率上调球场面临生存问题

  ———土地使用税上调税率后,球场面临的生存问题

  11月19日,在中国女子

高尔夫公开赛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东方高尔夫国际集团总裁潘仲光表示,国家将土地使用税的税率调高以后,很多球场极有可能因为成本剧增而无法发展,这对刚刚起步的中国高尔夫运动可能是一个致命打击。因为国内球场是初级选手锻炼的必备设施,缺少了球场,中国高尔夫将如何发展?

  根据国务院发布的《国务院关于修改〈中华人民共和国城镇土地使用税暂行条例〉的决定》(以下简称《决定》),自2007年1月1日起,我国将城镇土地使用税每平方米年税额在原规定基础上提高三倍,即大城市由0.5元至10元提高到1.5元至30元;中等城市由0.4元至8元提高到1.2元至24元;小城市由0.3元至6元提高到0.9元至18元;县城、建制镇、工矿区由0.2元至4元提高到0.6元至12元。同时,将外商投资企业和外国企业纳入城镇土地使用税的征税范围。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