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队穿黄色T恤搭配上场 张梁组合自评表现90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5日18:23  新浪体育
中国队穿黄色T恤搭配上场张梁组合自评表现90分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11月25日,2007年欧米茄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落幕,中国队在决赛轮的四人两球赛上发挥出色,打下6只小鸟以及2只柏忌,以68杆收杆,总成绩271杆,低于标准杆17杆,在本届世界杯排名并列第11名,这是迄今为止中国队在世界杯历史上的最佳成绩。

  张梁组合这次以较为统一的着装,两人都以黑色帽子、黑色裤子与黑色鞋子的形象出镜,在T恤的颜色选择上,张连伟表示在事前曾与梁文冲协调过,最后,两人采用了相对接近的黄色T恤搭配,让现场球迷们备感亲切。张连伟在接受记者访问时表示,之前由于赞助商不同,他们很难在服饰上讲求一致,不过,无论在哪种情况下搭档,他们两人的心始终是联系在一起的,这也是他们这一对搭档一路走到今天的原因。或许是服饰的助兴,在决赛轮的四人两球赛上,他们在配合的默契方面更甚往日,6只小鸟的佳绩,在四人两球赛上可谓极为难得。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张梁组合表示,他们为自己本次赛事的总体表现打分90分。梁文冲表示,这四天的观众,也是他职业生涯里跟随他们的人数最多的,他非常享受这一过程。也正是在这个方面,他们非常感谢这次参与世界杯的机会。自从1999年他与张连伟首次搭档以来,他们的合作日见成熟,表现一次比一次默契。当记者问及如若没有第二轮四人两球赛上在第12洞+3杆的失误,他们的成绩会否更佳时,张连伟语重心长的表示,“高尔夫总是有好有坏,这就是高尔夫,起伏是正常的。”

  赛后,张连伟表示,他期待着能在未来11年中能有更多的机会与梁文冲搭档,代表

中国队出征欧米茄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为国争光。

  成绩表 分组表 组图 视频 浏览高尔夫世界杯专题

  (小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