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三洞延长赛美国队功败垂成 苏格兰首夺世界杯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5日17: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1月25日,2007年欧米茄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在奥拉查宝球场结束第四天四人二球赛。蒙哥马利、马克-沃伦组成的苏格兰队打出低于标准杆6杆的66杆,以263杆(63-68-66-66)结束比赛。连续领先三天的美国队维克利、斯洛库姆,今天打出67杆,同样以263杆(61-69-66-68)结束比赛。两队进入延长赛,获胜队伍将获得160万美元冠军奖金。

  延长赛在18号洞展开,这是一个460码的4杆洞。球道稍稍左曲,美国队斯洛库姆首先开球稳稳放上球道,距离果岭180码左右;苏格兰队蒙哥马利开球,偏入球道右侧的沙坑,球距离果岭200码左右。马克-沃伦第二杆在沙坑内把球送入果岭右前方的沙坑内,维克利则像在第72洞比赛时一样将球送到距离洞杯4码左右的位置。

  蒙哥马利的沙坑救球给沃伦留下难题,面对6码的标准杆,沃伦稳稳推进。斯洛库姆则没能上演之前的精彩一推,两队以标准杆在第一个加洞赛打平。

  延长赛第二洞由美国队维克利先开球,他的一号木给斯洛库姆留下一个160码的攻果岭机会。沃伦的开球比维克利还远10码左右。走向球道的一路上,维克利和沃伦交谈着,好像双方的比赛已经与他们无关。

  斯洛库姆并没有抓住机会,他的铁杆稍稍打短,留下8码左右的距离。蒙哥马利同样没能把球送到洞口,留给沃伦的推杆也在8码左右,只是美国队要翻阅一道坡,而苏格兰的球线相对简单。

  维克利的推杆划着洞口右侧而出,沃伦的推杆同样稍稍偏出右侧,双方进入第三洞延长赛。

  斯洛库姆开球差一点滚入右侧长草,维克利面对230码的距离,铁杆出现失误,击完球之后他就垂下了头,幸运的是小球并为出现过大的偏差,只是距离短了,停在果岭前10码左右。沃伦180码的铁杆稍稍打过,留给蒙哥马利一个15码的回推。

  斯洛库姆的切杆出现失误,小球距离洞口还有6码左右就停了下来,蒙哥马利随后的推杆则非常稳当,小球停在洞口,苏格兰队平标准杆结束。

  维克利的推杆没能进洞,最终苏格兰队依靠标准杆击败美国对,历史上第一次获得

世界杯冠军,蒙哥马利、马克-沃伦分享160万冠军奖金。

  (Lai)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