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国“无名小辈”领跑前三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5日05:49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本报深圳专电(记者 杜娟)昨天在深圳观澜湖进行的高尔夫世界杯第三轮比赛中,前两轮都占据领先的美国队再次打出无柏忌的成绩,并抓下4个“小鸟球”,加上第三洞抓下的“老鹰球”,最终以低于标准杆6杆的成绩结束该轮,并以总成绩196杆、低于标准杆20杆的成绩力压法国和苏格兰队,捍卫了他们的领先优势。中国队与美国队的差距为6杆,排在并列第15位。

  美国队这次只派出维克利与斯洛库姆这两位在美巡赛中名不见经传的选手出战。赛前,人们都把目光集中到了南非、苏格兰和英格兰等有名将领衔的强队上,认为美国队夺冠的可能性微乎其微。但就是这两位名不见经传的美国人,却在头3天独霸头把交椅,不过,想最终捧起世界杯,他们还需在今天的决赛轮中应对法国、苏格兰、南非、英格兰等队的强劲挑战。除了保持一贯良好表现的美国队,法国队在昨天的比赛中也突然爆发,在后10洞接连抓下一只“老鹰球”和5只“小鸟球”,以62杆的成绩结束该轮,跟老将蒙哥马利领衔的苏格兰队同以低于标准杆19杆位居领先榜次席。还有同以低于标准杆18杆并列排在第四位的南非队和英格兰队,也具备冲击冠军的可能性。群雄战美国队的场景,将使今天决赛轮的争夺更具悬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