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决赛轮将演“四英战吕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5日04:35  深圳特区报

  高尔夫世界杯第三轮美国队继续领先

  决赛轮将演“四英战吕布”

  由于“老虎”伍兹等超级巨星拒绝参赛,因此美国队只能派出维克利与斯洛库姆两位在美巡赛中名不见经传的选手征战本届世界杯,因此在赛前,人们都把目光集中到了南非、苏格兰和英格兰等有名将领衔的强队上,认为美国队夺冠的可能性微乎其微。但就是这两位名不见经传的美国人,却在头三天独霸头把交椅,不过,想最终捧起世界杯,他们还需在今天的决赛轮中应对法国、苏格兰、南非、英格兰等队的强劲挑战。

  在昨天进行的第三轮比赛中,前两轮都占据领先的美国队再次在比赛中打出无柏忌的成绩,并抓下4个“小鸟球”,加上第三洞抓下的“老鹰球”,最终以低于标准杆6杆的成绩结束该轮,并以总成绩196杆、低于标准杆20杆的成绩力压法国和苏格兰,捍卫了他们的领先优势。

  由于比赛重新回到难度稍低的四人四球赛,因此首日“小鸟”满天飞的场景重新回到了奥拉沙宝球场。除了保持一贯良好表现的美国队,法国队在昨天的比赛中也突然爆发,在后10洞接连抓下一只“老鹰球”和5只“小鸟球”,以62杆的成绩结束该轮,跟老将蒙哥马利领衔的苏格兰队同以低于标准杆19杆位居领先榜次席。还有同以低于标准杆18杆并列排在第四位的南非队和英格兰队,也具备冲击冠军的可能性。群雄战美国的场景,将使今天决赛轮的争夺更具悬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