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国队夺冠在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5日03:52  南方都市报

  

美国队夺冠在望
美国队的维克利(左一)、斯洛库姆(左二)和同组对手英格兰队赛后互相致意。本报记者顾晨白摄

  本报讯 (记者 顾晨白)连续三天一马当先,美国队在2007观澜湖

世界杯上显示了强大的实力。昨天,维克利和他的中学同学斯洛库姆在四人四球赛上打出-6杆,从而以-20杆的总成绩继续领先群雄。法国队打出-10杆,从并列第十名跃居并列第二名。打出-5杆的中国队则从前天的并列第12名跌至并列第15名。

  在法国队结束比赛后,美国队的斯洛库姆在13号洞成功抓鸟,从而摆脱了法国队的纠缠,连续三天取得单独领先。但美国组合赛后都称自己的表现不如首日,因为旗杆的位置更难判断,果岭变硬,风向也有点乱。三天来每天都有老鹰入囊的维克利说:“很高兴今天在前9洞又抓了老鹰,有几个5杆洞也能够用两杆上果岭,但今天结束后我们还能继续领先,这里有运气的成分。”

  张连伟赛后显得很轻松,“打了三天比赛,感觉还不错,有好有坏,这就是

高尔夫。”他在1号和11号洞抓下小鸟,而梁文冲在3号、4号和12号洞也有小鸟进账。尽管如此,张连伟还是觉得三天来有点“邪门”,“每次到了比赛中间就不顺,特别是从11号洞到14号洞,今天在14号洞有人拍照,推杆又不灵,看来明天我要先拜拜观音再出发了。”张连伟突然迷信起来,而16号洞附近正好有一座巨大的观音像。

  梁文冲也感觉比赛中段不对劲,“我们都已经尽力了,不知道为什么今天没有产生化学作用,开始的时候还不错,中间就打不上去了,我没能创造机会,自己感觉打得有些乱了。”

  记者在比赛现场看到,不少国家的代表队都穿了统一或互相搭配的服装,而张梁组合没有统一着装,对此张连伟解释道:“因为我们的赞助商不同,所以衣服的颜色也不同,今晚我们在行李里找一找,争取明天都是红衣、黑裤、黑鞋,白帽,穿出中国队的味道。我们和领先者的差距也不是太大,四人二球赛什么事情都有可能发生,明天我们会继续努力。”

  今天的最后一轮比赛为四人二球赛,中国队与韩国队同组出发。本网站所刊登的所有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图片、文字及多媒体形式的新闻﹑信息等,未经著作权人合法授权,禁止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使用或者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其侵权责任。法律顾问:梁香禄、肖曼丽、罗志明侵权举报电话:020-8738592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