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世界杯斗“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5日02:35  新京报

  本报深圳讯 (特派记者郑淇)代表国家队打比赛,细心的球手考虑到了统一扮相的问题,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比赛的赛场成为28支参赛队的秀场。

  英格兰队对“走T台”颇有心得,曾在2007年汇丰冠军赛上大秀“描龙图案”裤子的伊恩·宝达,为他的队友罗斯设计了本届世界杯的出场服装。世界杯第一轮比赛,宝达和罗斯穿着鲜艳的红白搭配服装,连帽子都煞有介事的分成一人红色一人白色,第二天,英格兰队换上了黑白的经典搭配,而昨日赛事进行到第三轮时,两人穿着统一的黑上衣红裤子。如此一来,英格兰队被戏称为“时装大师”。

  美国队成员斯洛库姆似乎感受到了冷落,他刻意向人们展示了拴在他大肚子上的皮带,这和他队友维克利腰上的皮带一模一样。这个主意来自于他们共同的朋友,“我们的朋友认为这是一个好礼物,于是他为我们做了两条一模一样的皮带。”皮带的颜色为红、蓝、白,拴扣是字母“USA”,“真的非常棒。”美国队的成绩也正如斯洛库姆所说,他们目前以三轮总成绩196杆、低于标准杆20杆暂列28个参赛国家之首。

  

中国队也决定效仿其他国家的扮相,张连伟在和梁文冲对视了一眼后说:“最后一轮我想最好我们都能穿红色上衣,黑色裤子,黑色鞋子,以及白色的帽子。”昨日,张连伟和梁文冲打出了单轮67杆,总杆数低于标准杆13杆,和西班牙、韩国等排在并列第15位。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