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世界杯高尔夫球赛战罢三轮 "连冲组合"暂列15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4日22:31  中国新闻网

  

世界杯高尔夫球赛战罢三轮"连冲组合"暂列15位

  2007年11月24日,2007年欧米茄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战罢第三轮。本轮采用的是四人四球赛,前两轮领先的美国队发挥出色打出66杆的好成绩,三轮成绩为196杆,低于标准杆20杆。法国队与苏格兰队三轮战罢则同以197杆,落后美国队一杆,排在并列第2的位置。由张连伟与梁文冲组成的中国队在本轮打出-5杆,三轮总成绩为203杆,暂排在并列第15位。中新社发 吴峻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深圳十一月二十四日电 (记者 夏宇华)欧米茄

高尔夫
世界杯
赛今天进行了第三轮的比赛,中国选手张连伟和梁文冲表现平平,打出了低于标准杆五杆的成绩,排名由昨天的并列十二位下滑到并列十五位。

  虽然排名下滑,但老将张连伟对两人今天的表现仍表满意,“感觉很好,比赛中有好有坏,负五杆的成绩总体满意。”他赛后说。

  而新秀梁文冲则多少有些自责,他说:“我俩都尽力了,不知道为什么我们今天没有产生化学作用。中间一段来来回回浪费了不少机会,我出现了一些失误,感觉自己打得有些乱。”

  “连冲组合”在今天的比赛中前四洞发挥出色,抓到三只“小鸟”,此后两人陷入低迷,而在前两天的比赛中,这对中国组合被同样的问题所困扰。张连伟对此也感到大惑不解,“三天来,中间几洞出现了很多问题,感觉总是不太灵。真的很奇怪,没法告诉你到底是什么原因。”

  张连伟半开玩笑地说,也许他和梁文冲该拜拜十六洞旁立着的观音菩萨,希望观音能帮助他俩在明天的比赛中摆脱“中局低迷症”。

  张连伟在本次比赛中的推杆发挥欠佳,他今天赛后在面对记者质疑时说:“你只看到了我推得不好的时候,我神奇的推杆你没有看到。”不过,他同时承认,“我以前推杆比现在要好,这就是高尔夫。”

  在今天的比赛中,法国队表现神勇,抓到八只“小鸟”一只“老鹰”,在排名榜上以负十九杆蹿升到第二位。美国队以低于标准杆六杆的成绩完成了今天的比赛,以领先法国队一杆的优势继续占据第一的位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