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6个小鸟不敌1次大错 观澜湖赛中国组合懊悔不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4日18:24  深圳晚报

  第12洞的大失误令中国组合懊悔不已。

  本报记者贾志刚报道 昨天,张连伟与梁文冲在欧米茄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第2轮上表现不错,以6只小鸟,一个+3,一个柏忌的成绩收杆,两轮成绩136杆,低于标准杆8杆。

  两人的开局应该用美妙来形容,在上半场,他们一度冲到-11的位置,照这样势头下去,几乎可以“赶美超英”。可惜的是,他们在第12洞出现重大失误,在该洞,张连伟开球出现失误,偏出球道左侧,飞入杂草丛中。幸运的是小球不久就被找到,而且在一条水沟旁,可以接受免罚补救。梁文冲抛球后第二杆救回球道,但是张连伟第三杆偏向果岭右侧沙坑,梁文冲接下来打出“相克”,小球飞向果岭右后方,张连伟第五杆没救上果岭,随后两人又各推了一杆才完成这个四杆洞。最终,他们在该洞成绩为+3。此时,他们相互安慰:“兄弟,加油,后面还有机会。”在较难的第13洞,梁文冲将球开进沙坑,压力全在张连伟身上,他很快调整情绪,救PAR成功,在接下来的一洞又抓下小鸟。

  张连伟最为满意的还是他在收尾洞第18洞的表现,他注意到,在该洞,由于开球容易进沙坑,旗位非常刁钻,保PAR已经极为不易,而他在该洞的果岭上,没有错过梁文冲攻上果岭的2尺左右的推杆,顺利抓下小鸟,算得上没有辜负梁文冲的信任以及看台上球迷们的厚望。

  “这个推杆之前,腿都有些发抖。”张连伟说他的最后一推十分紧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