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感恩节老美心情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4日18:24  深圳晚报

  美国队瘦小的斯洛库姆和他高大威猛的球童。

  本报记者贾志刚报道 昨天,欧米茄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第2轮结束,首轮领先者美国队再接再厉,该队在该轮打出低于标准杆3杆的成绩,两轮成绩130杆,以1杆优势领先英格兰队与苏格兰队。东道主中国队则在该轮打出-1杆的成绩,两轮成绩-8,来到并列第12的位置。

  与首轮采用的四人四球赛不同,第2轮采用的四人二球赛制要求参赛队员之间配合的默契程度。在本轮,小鸟老鹰满天飞的盛况不复存在,来自苏格兰队的蒙哥马利赛前关于领先者位置的争夺不会有第一轮激烈的预测成为事实,在该轮,仅有英格兰队一度对美国队的领先地位构成威胁。美国组合维克利和斯洛库姆高中时代就是朋友,来参加欧米茄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之前,他们特地定制了两条相同的皮带。这2天,同一款式的皮带的着装让他们显得意气风发。尤其值得一提的是,赛事举办球场观澜湖奥拉查宝球场为山地球场,果岭草纹的判读与他们家乡的球场也较为接近,让他们倍感亲切。赛事举办的这两轮恰逢美国感恩节,这一领先位置,也成为他们回馈给家人与朋友的最好礼物。

  首轮在着装上以“红白配”让球迷惊艳不已的英国组合保尔特与罗斯在该轮为球迷们带来的是 “黑白配”,他们让球迷们真正领略到1号种子的风范,他们在前10洞一共拿下5只小鸟。与他们一同来到并列第2的还有苏格兰队,在这一抢分轮,他们同样在该轮打出-4杆,为他们在接下来的两轮表现抢到一个比较好的位置。

  明天的第三轮将采用四人四球赛,各参赛队伍纷纷表示,小鸟老鹰满天飞的盛景又将到来。这也就使得明天的赛事争夺更加激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