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高尔夫世界杯第二轮:张连伟——观众太热情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4日16:33  金羊网-羊城晚报

  四人二球赛中国队表现起伏

  本报东莞专电 记者 彭浩报道:经历了首日没有柏忌的漂亮开局后,中国队在第53届高尔夫世界杯第二天四人二球赛表现起伏。虽然全场射下6只小鸟,但一个三柏忌和一个双柏忌令中国队排名下降一位,暂时以-8杆并列第12位。首日领先的美国队表现稳定,两轮过后继续领跑。

  “两人一球能在前九打出-4的成绩,是很好的开始。”张连伟赛后这样的总结第二天的开局。在两人轮流击球的规则下,打出好成绩的难度比首日的四人四球赛增大了许多,只有13支球队打出低于标准杆的成绩。张连伟和梁文冲在前九洞就抓下4只小鸟,让人看到冲击前三名的希望。

  全场的转折出现在第12洞。张连伟将球开入杂草后,两人轮流失误,最终以7杆完成这一四杆洞吞下三柏忌。随后又有一次双柏忌,令成绩降到平标准杆。不过在460多码的第18洞,两人抖擞精神射下小鸟,以低于标准杆1杆的71杆完成第二轮,并带着-8的成绩开始第三天的四人四球赛。

  赛后,张连伟给自己打出70分,梁文冲则认为失误在所难免,成绩还有上升空间。张连伟特意提到现场观众的热烈支持已经到了有些过火的地步,这反而影响到球员在场上的发挥和节奏。

  

高尔夫世界杯第二轮:张连伟——观众太热情了

  上图:梁文冲(下)与张连伟

  (编辑:健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