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队暂列第12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4日16:24  新民晚报

  

中国队暂列第12位

  击出一个好球,梁文冲(左)和张连伟击掌相庆

  本报讯(记者陶邢莹)中国队张连伟、梁文冲组合在昨日举行的2007年欧米茄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次轮中,一度占据领先地位,只可惜12洞的一个失误让他们丧失主动,最终以总成绩130杆暂列第12位。美国队的波·维克利、希思·斯洛库姆组合继续领跑。

  昨天的四人二球赛,张梁组合共拿到6只小鸟球,在12洞出现失误后,两人在14洞又顺利拿到小鸟。梁文冲认为,“场上出现失误是难免的。有了今天的教训,后两天比赛我们就能注意避免。我想,在国内,我们两人是最好的搭档了。”

  

高尔夫
世界杯
被誉为高尔夫的“奥林匹克”,也是唯一以国家队形式进行对抗的职业赛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