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连伟/梁文冲排名第12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4日01:36  金羊网-新快报

  

张连伟/梁文冲排名第12
■梁文冲(左)与张连伟在比赛中。

  高尔夫世界杯次日

  新快报讯 昨天,2007年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展开第二轮四人二球赛的比赛。美国队波·维克利/希思·斯洛库姆组合打出低于标准杆3杆的69杆,总成绩130杆(61-69)继续保持领先。中国组合张连伟/梁文冲以低于标准杆1杆的71杆结束比赛,两轮总成绩136杆(65-71),暂时并列排在12位。早上10时40分,张连伟、梁文冲与巴拉圭组合卡洛斯·佛朗哥/法布里佐·赞诺提从1号洞出发。与第一天一样,中国组合在一号洞就推进小鸟,随后又在3、6、9三个洞拿到小鸟。

  “今天的总体表现,我给70分,”张连伟说,“两人在前9洞能打出负四杆的成绩,真是很好的开始。”

  不过在12洞,张连伟开球出现失误,偏出球道左侧,飞入杂草丛中。幸运的是小球不久就被找到,而且在一条水沟旁,可以接受免罚补救。梁文冲抛球后第二杆救回球道,但是张连伟第三杆偏向果岭右侧沙坑,梁文冲接下来打出“相克”,小球飞向果岭右后方,张连伟第五杆没救上果岭,随后两人又各推了一杆才完成这个四杆洞。

  在当天的四人二球赛,张梁组合一共拿到6只小鸟,在12洞的“困难”之后,他们在14号洞顺利拿到小鸟。最后一洞,梁文冲第二杆精准的铁杆将小球送到距离洞口0.5米左右的位置,张连伟抓下小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