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世界杯高尔夫球赛中国组合失好局排名下滑到12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19:1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深圳十一月二十三日电 (记者 夏宇华)世界杯高尔夫球赛今天进入第二天,中国组合张连伟和梁文冲在他们所擅长的四人两球赛中痛失好局,十二洞的一次严重失误令他们提升排名的愿望落空,前两轮以低于标准杆八杆的成绩暂列十二位。

  首日比赛过后并列十一位的中国组合在今天的比赛中前半程发挥出色,抓到四只“小鸟”,一度以负十一杆的成绩占据第二位,但在第十二洞时却出现严重失误,出现了超三杆的成绩,排名急速下滑,最终他俩以七十一杆结束了今天的比赛。

  老将张连伟今天给两人的表现打了七十分,“今天六个小鸟,我觉得我们蛮强的,负一杆的成绩并不是太差。十二洞出现这样的失误,在

高尔夫比赛中在所难免。”他说。

  十二洞出现失误后,两人没有互相抱怨,而是彼此鼓励“后面还有机会”,张连伟说:“我知道十三洞也很难。阿冲开球进沙坑,压力全在我身上,还好我救PAR成功。我们的情绪又来了,接下来一洞就打鸟了。我们这个组合最大的优势就是能很快调整。”

  两人最后一洞的表现让张连伟津津乐道,“这个洞打PAR都不是太容易,开球容易进沙坑,旗位刁钻。阿冲开球很好,给我很大压力,这就是组合比赛带来的压力,每一杆都要求做到最好。最后我把球成功推进,打了一个小鸟。”张连伟说。

  首轮领先的美国队今天打出了六十九杆的成绩,两轮过后以低于标准杆十四杆的成绩继续领跑。蒙哥马利领军的苏格兰队和英格兰队今天均打出了负四杆的成绩,总成绩负十三杆并列第二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