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7年京南高尔夫球场封场杯及会员宴谢晚宴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12:58  新浪体育
2007年京南高尔夫球场封场杯及会员宴谢晚宴举行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2007年11月17日,京南乡村俱乐部隆重举办了“2007年度京南高尔夫封场杯颁奖晚会及年终会员答谢晚宴”。共有京南会员、嘉宾、政府官员、中高协领导及各界新闻媒体150余人参加了这次活动,最终总杆冠军和净杆冠军分别由张强先生和曲海斌先生获得。【

 组图-欢聚晚宴 颁奖典礼 精彩收杆 圆满落幕

  上午10:30分比赛正式开始,参赛者也都准时到达了球会。当天天气很好,虽然午后刮起了风,但一点也没有影响到大家打球的热情。最值得一提的是这次比赛特别为大家设计了一个“一杆进洞”大奖,就是由“英菲尼迪”汽车公司提供的价值70万左右的汽车一辆,大家对此反应都很强烈,在A3发球台上纷纷对汽车加以评价和讨论,都希望“一杆进洞”的惊喜能够降临到自己的头上。

  下午打完球稍作休息后,比赛在“欢乐中国年”的高潮中拉开了序幕。为了这次答谢晚宴的顺利举行,京南领导和员工都费了不少的心,当晚的节目都是员工自己自编自演的,当然,我们还邀请了会员为我们献艺,都达到了很高的效应,得到了大家的阵阵掌声。广大会员及嘉宾对这次活动也给予了很高的评价,会员代表讲话时就一直在说京南的人性化服务越来越浓了,与会员的感情也越来越深了。京南球会总经理也表示京南的发展离不开广大会员及各界媒体的大力支持,并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能够得到大家一如继往的支持。

  最后,晚宴伴随着“明天会更好”的旋律,在一片欢歌笑语中结束。希望广大会员及嘉宾的明天会更好,更希望我们京南的明天越来越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