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三亚亚龙湾红峡谷高尔夫俱乐部会员招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10: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三亚红峡谷高尔夫球会

环境优美独特,设备完善,是爱好打球的您最佳选择。球会现限量发行创始个人会籍第二批,诚缴阁下成为我们尊贵的会员,尽显超凡地位。

会籍种类 创始个人会籍
入会条件 年满十八岁
入会费 人民币118 ,000元
年费 全免
会籍期限 2025年
创始会员专享以下权益:
● 每个创始个人会籍配送眷属卡一张*
● 全年不限次数免果岭费享受挥杆之乐
● 可携同三位嘉宾打球,其果岭费享有会员嘉宾优惠价
● 眷属卡会员每年不限次数免果岭费打球
● 会员可享用俱乐部所提供之设施

*会籍配送眷属卡一张,限合法配偶或18周岁以下子女方可申请,需提供结婚证明文件覆印件或子女出生证明书影印件;眷属卡会员每年需预交年费,否则无效。于6月30日以前申请办理眷属卡需缴付年费人民币4,000元,6月30日以后申请办理眷属卡需缴付年费人民币2,000元。
付款方式:
申请人须填交入会申请表,签署章程权益书并缴付定金人民币10,000元后七个工作日内付清余款,申请人如未能在规定时间内付清全款,球会将取消其申请资格并无须退还已付款项。
申请手续:

有关会籍之查询或入会之详情,欢迎致电(86 898) 8856 4488 或电 info@sunvalleysanya.com 与销售部同事联络。

備注:

  1. 所有会籍之申请须交于球会作最后评审核实,申请一经批准,所有会员均需遵守球会之会章、会规。
  2. 会员如有遗失等原因而需补办会员证,每张会员证需缴付手续费人民币100元。
  3. 创始个人会籍自购买日起两年后方可转让,会籍转让费为转让当期会籍价格的10%,本会保留一切权利确定是否批准该项转让申请而无须提出理由。
  4. 会员须遵守本会不时制定之会规及细则,否则球会有权暂停或终止其一切会员权益而无需任何赔偿。
球会拥有及保留对以上之条款及权益具有最后修改和最终解释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