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随心所欲“到处看” Kangaroo TV助你畅游世界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10: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有了手上这部小巧的Kangaroo TV,欧米茄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的观众们,不必再紧紧跟随在球手背后,奔走于长达数公里的球场赛道上——无论身处观澜湖球会的哪个位置,都能对全场动态一目了然,这就是最新视像科技Kangaroo TV(袋鼠电视)可实现的奇妙功能。

  到场欣赏2007欧米茄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的高尔夫球迷和媒体朋友,将有机会更进一步接近精彩绝伦的赛事实况,由今年起,到场人士将可租用Kangaroo TV便携式掌上电视,在现场即时体验实时的比赛画面,音效和相关赛事讯息。

  这部Kangaroo TV便携式掌上电视,大小约为一个手掌,乍一看有点像个有着超大显示屏的加厚计算器。它可提供以下功能:

  •主画面与国际转播画面同步播放;

  •实时各队球手赛况及积分数据传送;

  •可随心所欲切换不同的镜头,实时观看自己最关心的球手和球队;

  •双语实时评述及更多讯息。

  总而言之,Kangaroo TV使用的现场转播科技(OBT),令使用者得以主导选择收看不同的现场景像。这个便携式的装置,为使用者提供多样化的现场画面,更可根据自己的喜爱,让球手讯息与各项统计数据,全部出现在掌上的显示屏。

  本届欧米茄观澜湖

高尔夫
世界杯
的惊喜之处是,可以让到场的媒体朋友和VIP们试用这一最新科技。据悉,袋鼠电视在赛事中的每日租金为120英镑,而光临本次欧米茄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的媒体和VIP们,却可以免费在为期4日的赛程中,体验这一最新科技!

  Kangaroo TV(袋鼠电视),最先在2006年底的F1大赛上初露头角后,随即掀起了一阵热潮。与众不同的是,这项新发明的受益者不再只是在场上激烈争胜的运动员们,而是来到现场观看比赛的普通观众甚至现场报道的媒体记者。通过这项技术,球迷们将第一次亲身体验到了高科技的好处,实实在在地提升了自己的观赛体验,真正将赛场上的一举一动“尽收眼底”。

  袋鼠电视的发明者自己就是一个铁杆F!车迷兼业余车手。当年,作为专业级的车迷,袋鼠电视之父——加拿大人马克•阿森诺常常遗憾自己所坐的看台不能看到比赛的全景,也无法知道车手的圈速等数据。从某种意义上说,他研发出这种电视只是为了自己痛快的看一场比赛!他起了“袋鼠电视”的名字是因为这种电视的画面可以根据观看者的选择自由切换,就像袋鼠跳来跳去那么轻松。

  继在F1赛场上风靡万人之后,袋鼠电视进驻欧米茄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随着11月22日至25日的高尔夫世界杯的拉开序幕,“袋鼠电视”也会出现观澜湖高尔夫球会的奥拉沙宝球场,不知届时中国高尔夫爱好者的观赛方式会不会发生“革命性”的变化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