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世界杯选手奇幻之旅 中国古老神秘与现代时尚交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09:37  深圳商报

  对于参加本届高尔夫世界杯的选手们来说,此次深圳之行是一次“奇幻之旅”——印象中古老神秘的中国和眼前现代时尚的中国交织在一起,每一步都充满惊喜。而更令他们喜出望外的,是在中国深圳享受到了贵宾一样的待遇。

   衣:初试唐装

  球员们晚间的休闲时间经常要出席各种应酬场合,除了自己常备的西装外,这次在观澜湖选手们又多了一个别出心裁的选择——中式礼服。在21日的亮相中,选手们都穿上了主办方提供的“唐装”。墨绿色的中式礼服借鉴了中山装的领子风格,3只口袋显得端庄大方,左胸口袋印着本届世界杯红黄色调的标志,还有5个金色纽扣作点缀,穿上这东方韵味十足的衣服,选手们显得非常醒目。

  食:想吃就吃

  为了让选手们吃饱吃好,观澜湖准备了品种繁多的自助餐,各种口味应有尽有。在照顾大多数选手口味的同时,观澜湖也精心设计了6道中餐,并且为它们都取了优美的中文名字。美国球员波-维克利在其博客里兴奋地告诉球迷:“我真是非常非常喜欢中国菜!每一样我都要去尝试一下。”此外,选手们开始比赛和结束比赛的时间都不同,观澜湖的餐饮部也必须从早忙到晚。观澜湖相关负责人说:“我们的原则就是,绝不能让选手们饿肚子。他们什么时候饿了都能随时吃上可口的饭菜。”

  住:五星标准

  本次参加

世界杯的56名选手全都下榻在观澜湖
高尔夫
球会的骏豪酒店里。尽管参赛选手只有56人,但他们的球童、亲属、领队等“后援团”人数却十分可观。据说,有的选手甚至带来了3个孩子。为了让选手们能时刻跟最亲密的人接触,观澜湖也将“后援团”安排在了同一个酒店下榻。“现在,骏豪酒店已经基本满员了。”不过,观澜湖的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尽管此次来华的选手中不乏身家千万的大牌球星,但他们对于住宿并未提出任何特殊要求。而五星级的骏豪酒店,设施齐全,服务周到,让选手们全无后顾之忧。

  行:出入自如

  从下榻的骏豪酒店到比赛的奥拉沙宝球场,选手们每天至少要往返一次。这段路程尽管并不遥远,但要保证选手们安全、舒适、快捷地往来交通,观澜湖也没少花心思。据悉,观澜湖这次特地调用了一批

奔驰车,在两地之间接送球员。此外,观澜湖还安排了专车接送球员亲属团前往市区购物、游览。

     (本报记者吴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