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世界杯四人四球赛老鹰小鸟满天飞 美国队笑到最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09:09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昨日,2007年欧米茄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首日四人四球赛在观澜湖奥拉查宝球场结束,由来自美国佛罗里达州的波-维克利和希思-斯洛库姆搭档的美国队打出惊人的61杆,以-11杆的成绩夺得一杆领先,卫冕冠军德国队排第2位,芬兰、南非和英格兰等6支队伍则以-9的成绩排在并列第3位。由张连伟和梁文冲搭档的中国队以65杆、-7的成绩,排在并列第11位。首日比赛中28支球队共拿下了189个小鸟球、11个老鹰球,验证了苏格兰名将蒙哥玛利“小鸟满天飞”的预言。

  最后一组出发的美国队笑到了最后,他们经历了暴风骤雨的一轮。他们在第一洞即取得突破,他们顺利抓下小鸟,丝毫没有因为波-维克利对球场的不熟悉而受影响。因为签证原因,波-维克利的球童迟至11月21日傍晚才从香港赶至赛事举办地观澜湖

东莞会所。因此,赛事进程中,波-维克利对于球场的判读主要依靠其高中球队队友希思·斯洛库姆及其球童的协助。即便在这样的情况下,美国队依然打出了无柏忌的一轮,两名队员甚至各自抓下一只老鹰。在此基础上,他们还总共拿下7只小鸟。

视频-美国斯洛库姆13洞抓鸟 世界杯首轮精彩集锦

视频-美国维克利小鸟推锁定胜局 世界杯首轮集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