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高尔夫世界杯张连伟赞主场温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00:3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王俊)2007欧米茄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于昨天在深圳观澜湖开赛,中国选手张连伟和梁文冲首轮发挥不错,以低于标准杆7杆排在排行榜第11位。张连伟更感叹主场作战感觉温馨,有助于自己的发挥。

  按照规则,昨天和明天是四人四球赛,即同一国家的两名队员都参加比赛,取两人最好成绩。

  张连伟赛后说:“记得6年前在日本举行的世界杯,天气冷,去支持我们的人也少。这次主场作战感觉很温馨,没想到有那么多观众来给我们加油。日本世界杯的第17名是我们历史上最好成绩,希望这次可以超过这个排名。”

  除了诸多观众,包括李宁、张德培、李小双、杨扬等体坛明星也赶到球场助威,这也使得不少观众找他们签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