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人民大学高尔夫EMBA课程说明 市场营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23: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市场营销

  [课程内容]

  让学员全面了解市场定位、市场细分、市场竞争等市场营销战略和产品、价格、分销、渠道、促销等市场营销组合策略的科学制定与灵活运用,培养学员对球会产品规划(包括会籍产品、配套产品等)、产品价格制定、销售渠道规划以及品牌传播推广规划的思维能力以及运用能力。

  [核心授课师资]

  包政教授

  教授、留日经济学博士、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博士生导师。主要研究方向及主讲课程:市场营销、企业管理理论与实践、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组织行为学,并在上述领域发表论文数十篇。代表作《战略营销管理》、《市场营销》、《工业企业管理咨询》(获1997年优秀教材奖)、《现代企业管理制度、程序、方法全集》、《中国公有大中型企业活力研究》、《企业经营战略》、《走出混沌》(获国家社科二等奖)等著作。

  深度营销战略理论创立者,中国最早的管理咨询机构和君创业创始者。提出“以速度抗击规模”等著名营销策略。在中国企业管理咨询界,成就了许多著名的案例,如《华为基本法》、《TCL以速度抗击规模》等。深圳华为技术公司、广东TCL集团、奇正药业、正虹饲料等企业高级管理顾问,并承担多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及企业委托的咨询项目。十八年企管顾问经验,战略、组织、营销、人力资源等专业融会贯通,在中国企业界享有很高的声誉。

  主讲课程:市场营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