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天津天鹅湖国际高尔夫俱乐球道数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17:48  新浪体育
    天鹅湖国际高尔夫俱乐部为9洞36杆。在设计上,我们巧妙地利用了水面及水中小岛,在击球难度上增加了挑战性,同时也极大的增加了球洞的吸引力和趣味性。特别是水中果岭,对于每一位爱好者来说,都愿意展示一下自己高超的球技。天鹅湖国际高尔夫俱乐部带给您独特的风格,并且我们将会热情地接待各地高尔夫爱好者和国际上的高尔夫精英。

  1、286码。这是临水的右狗腿4杆球道。当球手进入球场后,他将会看到波光粼粼的湖面美景。这怡人景色会更让球手感到无比的兴奋。

  2、491码。这是中距离5杆球道。这个球道是极具挑战性的,您需要冷静而稳定地发挥技术。

  3、185码。3杆球道。整个球道被沙坑占满,考验球手的心理素质,果岭前沿的草、坑,使击球更有难度;飞跃球道中间的沙坑后,将是一片宽阔、平缓的区域。果岭被东湖水面环绕。不过,美丽的景色隐藏着危机。

  4、357码。这是景色怡人的5杆短道。那深陷的沙坑和起伏不变的果岭让球手不敢掉以轻心。

  5、179码。3杆球道。这是整个球场的经典,美丽的湖水环绕着果岭小岛。此球道充满了无穷的乐趣和挑战。

  6、334码。这是一个4杆左狗腿球道。

  7、555码。这是一个5杆的左狗腿球道。其两边是高大的树木,这就要求球手要注意击球方向了。

  8、396码。这是一个短距离的4杆球道。果岭周围的沙坑群以及多层起伏的果岭给球手使用不同功能的球杆提供了机会。您会选用哪种球杆呢?

  9、150码。最后一个球道为3杆。果岭扁短且面积较小,其前沿还有一个又大又深的沙坑。球手欲想一杆上果岭的难度较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