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三大巡回赛巨头聚首深圳 世界杯让世界了解中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06:48  深圳新闻网-晶报

  昨日下午,在中国高尔夫赛场上出现了少有的盛景——世界三大巡回赛“巨头”欧巡赛执行主席奥格拉迪、美巡赛总裁芬臣和亚巡赛执行主席齐拉汉,同时聚首观澜湖世界杯赛场。

  欧巡赛执行主席奥格拉迪说:“这次赛事,让世界知道了中国。以前有很多位获得过欧巡赛冠军的球手在世界杯上也取得了好成绩,这一次也有很多欧洲国家来到中国参赛,希望他们能取得好的成绩。”

  谈及目前有些比赛的奖金高于美巡赛,会不会导致一些优秀选手将不参加美巡赛的问题时,美巡赛总裁芬臣先生说:“尽管有很多比赛的奖金已经高于美巡赛,但我相信高尔夫比赛并不只是以奖金来作为吸引球手的理由。美巡赛有着辉煌的历史,诞生过无数的高尔夫巨星,能在美巡赛上夺得冠军是件极其光荣的事情。所以就我个人来说,我并不担心球员会流失。”

  和其他两位相比,亚巡赛执行主席齐拉汉先生则要冷静很多,他对中国能成功举办

世界杯表示了衷心的祝福,同时他建议:“中国要想拥有更多的世界一流球手,除了要更好地推广
高尔夫
球运动之外,还要建立自己的人才培养体系。”

  由于很多世界一流球星因为疲劳的原因而没有来到中国,密集的赛事也成为了许多人抱怨的焦点。针对这种情况,三大巨头这样解释:“我们会趁这次机会商量未来两年的赛事安排,争取让赛事安排更合理,让球员们得到充分的休息时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