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德国队阵容强大望卫冕 南非队古森出击成大热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13: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来自世界各国的28个国家代表队,包括最近在欧巡赛和日巡赛上斩获冠军的优秀选手,本周都将一起亮相世界最大高尔夫球会——观澜湖高尔夫球会,参加举世瞩目的高尔夫世界杯。

  按照世界排名,18个国家代表队豁免资格赛直接进入世界杯,另外10个国家代表队通过在亚洲和拉丁美洲严格的资格赛征选到最后的名额。相信这将是一场盛况空前的比赛,也是世界高尔夫队际赛中的辉煌一笔。承办球场——观澜湖高尔夫球会奥拉查宝球场,更以其名人效应和别具一格的球场风格,迎接众多好手前来挑战。

  世界杯的口号是:为荣誉而战。代表28个国家的56位选手将进行为期4天的比赛,第一轮和第三轮为四人四球赛,第二轮和最后一轮为四人二球赛。

  卫冕冠军队德国队2006年12月在巴巴多斯取胜,此次依然派出强大阵容:2007年亨利-柯登爵士最佳新人奖马丁-凯梅尔和四个欧巡赛冠军得主艾里克斯-塞加。然而今年不同往届世界杯的是,冠军队除了收获160万美元奖金,更被授予有世界杯鼻祖之称的意义非凡的奖杯——加拿大杯。

  两届美国公开赛冠军南非选手雷铁夫-古森和美国名人赛前冠军加拿大选手迈克-维尔收获的大满贯赛荣誉让他们的所在队成为夺冠大热门。古森和他的搭档伊梅尔曼,两人都曾在世界杯上收获胜利。古森于2001年在日本和恩尼-埃尔斯搭档夺冠。两年后,2003年伊梅尔曼为南非队再下一城。

  今年,也是古森和东道主

中国队代表张连伟在12年后再次聚首观澜湖球会。在1995年的世界杯上,张连伟和古森代表各自的国家参赛,结果,南非队取得第8名,中国队获得第27名。这一次,两人都力争取得更为理想的成绩。

  东道主中国队派出的代表是张连伟和梁文冲。张连伟是第一位赢得欧巡赛的中国内地球员。梁文冲近两年在国际赛场表现活跃,本赛季他于新加坡也赢得了个人职业生涯的首场欧巡胜利。

  同时,最近竞技状态良好的西班牙球星西蒙尼斯和英格兰球星伊恩-保尔特,也希望在自己非常熟悉的中国赛场创下佳绩。西蒙尼斯携香港公开赛冠军莅临观澜湖,而他的搭档约瑟-莱拉也是香港公开赛冠军得主。

  莱拉是在临赛前顶替奥拉查宝。作为世界杯举办球场的设计师,奥拉查宝因在最近的比赛中受伤而不能前来参加世界杯,失去了与好友西蒙尼斯为国征战的机会。

  以时尚绚丽的衣着而闻名高坛的保尔特之前刚刚在日本凤凰公开赛中斩获本赛季首冠,喜悦之情和蓬勃的精气神溢于言表。这位莱德杯球星首次在观澜湖与队友贾斯汀-罗斯搭档。

  无独有偶,罗斯也在今年欧巡赛收官——-

沃尔沃大师赛上胜利而归,成为了欧巡赛奖金王,世界排名目前位于第八位。

  斯蒂芬-多德和布拉德利-德雷奇曾搭档代表威尔士队获得2005年世界杯胜利,此次再次联手,不容小觑。苏格兰队蒙哥马利和马克-沃伦去年延长赛中惜败德国队,这次也将再度征战世界杯。最后确定人选的美国队希斯-斯洛库姆和波-维克利也立志为美国队赢得自2000年泰格-伍兹和大卫-杜瓦尔获胜以来的第一场胜利。

视频-群星闪耀观澜湖 世界杯前瞻南非选手介绍

  (小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